星期四, 9月 03, 2009

♥开心=]

哈哈
开心の一天=]
今天罕笨鬼 小夏 还有俊华去看电影

我们去看 "orphan"
哈哈哈XD
期待呢

我放学就很快の回家了
为了不要迟到
回到家
冲凉
弄东西
帮妈妈做些东西
然后我就要出去了

可是要出去の时候
下大雨!!
我不懂要怎样= =
就照样の出去了
等不到巴士
只好坐德士- -
花了18块=.=

全身被雨淋湿-_-.
很衰阿
然后就整个状况很不佳
然后我就想去meet他们
我不敢进去- -
因为我怕我丢脸
哈哈
我就在隔壁站了很久才敢进去-.-

然后看到了他们
有点小紧张
太久没有见面了
哈哈~
然后呢
笨鬼就变魔术=]
够好笑~~
而且魔术の破绽当场被我们识破
哈哈哈哈

他就玩到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就先去走走~
走走只是为了纯粹等时间过~
哈哈 好笑拉
和小夏一直讲话@@

然后呢
拖到时间迟了=.=
我们就快快进场
找到位子坐下来=]

电影院很冷
超级冷!!!
冷到爆炸
笨鬼耍酷@@
没有带到外套
他很冷= =
我们就要借他
他不要~
我就叫他把手放进包包里吧
会比较暖点

good boy=]
俊华坐在我隔壁
他有点吵勒
哈哈哈
不可以安静の

2个男生都很胆小
1点点就被吓倒
我也是有被吓==
不过比男生好
哈哈
胆小鬼
之前也是这样の
差到要死~~

哈哈
看完了
6点半
我们全部人都腿软==
应该是太冷了
走路很像鸭子
哈哈哈

冷到要死==
下次去 1定带大大厚厚件の外套
cool==
然后呢
我们就在讨论
下个星期4再来看"吓倒笑"
又要见面了=]

开心=D
我们在food junction很多话讲~
然后讲到俊华面试要迟到了=.=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忘记还钱- -
就sms和他们说
我们又在PADINI见面了XD
哈哈哈
本来又要聊の时候
俊华埋怨很多
ok lo
回家了~

回到家7点半~
我家今天拜7月
很多人-.-
很多人在我家吃东西
然后就去冲凉
吃东西
玩电脑
看戏

开心の1天就结束了=D

期待下次の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