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7, 2009

♥开心&精彩の一天~


今天是假期最后1天.
我玩到很开心^__^

老爸昨晚call me去cs看戏
tsunami~
超级想看の ><
然后就这样の去看了
我昨晚很迟睡
隔2个小时起来1次
然后然后
就这样=.=
早上8点起来
10点多出门
今天天气很-__-
了会死掉
车也是很多
重点是
那个vincent是叫不起の
电话不懂打了几十通
明明知道11点の戏~
7点才睡觉==!!
阿信已经去了
他到了 我才等到巴士=.=
vincent还在弄东西~
然后我11点到cs
去meet阿信
阿信根本就是怕我= =
我打他一下
给他放轻松=.=
然后我们就去看别人卖月饼
看到阿平の妹妹-.-''
然后然后.
11点11分了
戏开始了
vincent还没有来
我们就先进去看
阿信小弟请我喝水@.@
跟你说
去电影院一定要带冷衣
尤其是去csの电影院==
冷到要死
然后坐我隔壁の是
一对像华人の马来夫妻-.-
我以为是华人 哈哈
tsunami看到一半
vincent到了=.=
阿信就出去迎接他
跟你说
tsunami真の很好看!!!
1个突如其来の海啸
拿走了很多人の生命
而且 也借此告诉全部人
有什么事情就快快做!!
不要留下遗憾.
等下死不瞑目=.=
真の很感人
流眼泪T__T
尤其是在
那个在海中救人の时候
牺牲自己の时候
omg 直接哭
感动啦```
看完戏了
全身僵硬=__=
我们逛来逛去
去吃东西
我本来是赶时间回家の
因为玲和宏在家等我- -''
我们要学数学
然后那个时候还早
我就想说
等他们吃完了才回吧
我们去summer吃
本来去唐朝の
本来去士林の
全部满座=.=
然后最后就summer吧.
我们在summer聊天
vincent变魔术=.=
然后 他们吃东西
我在玩散钱.
国花の图案=.=''

我の爱国精神= =v
吃完了
他们就说休息下
okay. 休息~
vincent就拿出他のpsp听歌
sorry,sorry.
还有他小时候听到大の歌
"ALL MY LIFE"
然后不懂几点
我们就去走走
走啊走啊走啊走
走到popular
vincent说他肚子痛
找地方坐着.
然后他就开包坐在一个小弟弟の隔壁=.=

我和阿信

也坐过去那边.

vincent是我们の小老师

他教我和阿信读英文

还有讲故事给我们听

哈哈^^

然后呢

我们就在那边拍照

vincent. 阿信. 我-.-v

我们拍满多の.

我和阿信小弟-.-v

第一次合照.

还有.

我和vincent-_-v

3人行@@

咱们の侧面~

说真の 站在他们中间

看不到我の存在

我比他们矮==

算了=.=

然后然后

淑婷来了~~

她打来の时候

阿信听 我们骗他说

vincent睡觉了.

然后我就扮vincentの姐姐=.=

我说. vincent在睡觉-_-

她直接说

你是盈盈啦 你们骗我琢磨=.=

原来她到cs了.

她在金马伦-.-

我说の金马伦是cs一间店の名

他の名叫camelon = 金马伦=.=

哈哈哈哈

高招=.=''

我们说我们在

yes. you r right.

"幼儿教材"=.=

哈哈 耍到小夏团团转=.=

我们3个

还拿书本盖着脸

不要给她发现我们XD

哪里知道

她看到阿信

我们输了-.-''

算了咯 哈哈

vincent 阿信 小夏

今天走PSHOW风-.-

本来也有我の

那个笨vincent没有带=.=

算了吧 下次~~

我们就坐在地下聊天

工作人员那边鄙视我们=.=

然后 孤单小子来了~

我们在电话耍他

哈哈 我们叫他10分钟到

不然就不用来了=.=

哪里知道 他最后真の来cs=.=

我们去game场玩game.

玩投篮机

那个 =.=

vincent玩滑雪

vincent和阿信玩一个东西

真の是不敢相信vincent第一次玩=.=

超级厉害

2-3次罢了=.=

阿信很快game over= =''

然后我们5只去玩赛车xD

我拿第1!!!

vincent输我A__A

本来他第一の

然后我太厉害了 就这样咯xD

阿信玩不到=.=

不懂他琢磨少放一个咯 哈哈~

我们也有去那边唱一首歌

叫作"吴克群"

我们玩玩罢了=.=''

这个是效果XD

超级好笑の

好玩=)

过后呢

我们就去roibo坐着喝茶.

vincent肚子痛=.=

原来他の肚子痛就是=想睡觉

是不是很奇怪? 哈哈~~

我们那边聊天

拍照-.-''

变魔术

什么鬼都聊

我和小夏超多话说の~

然后 小夏帮vincent清理书包=.=

vincent检查我书包

他每次拿我钱包

1定拿我のic==

然后那边笑笑笑=.=

不然就是说

我の钱包很像男の=.=

我の钱包不懂几美啊xD

你不会欣赏~

我们一直在作弄孤单小子

他有一个洋名

可是不会拼音=.=

r开头の~

我们帮他拍了很多玉照-.-''

弄到他一直救命那边 哈哈~

我の电话没有电了><

瓦老 那个电

够力 超级快没有电.

应该要坏了吧=.=

最后の时候

我们去拍照~~~

vincent 我 小夏~~

然后我们去action city附近の厕所

来一个大合照

vincent 小夏 孤单小子 阿信~

灰色是我の外套

那个鬼本来要假假拿掉の

不过给我发现了-.-''

而且 那个衣

给他穿有超紧の感觉

哈哈哈xD

我和小夏合照~~

wow~~~=.=''

哈哈 真是の

我の电话没有电了

真是の

我老妈找我找到够力=.=

打给很多人问吧

羊妹子打给vincent才找到我=.=

振源

老平

还有

乐妈咪

很多人找我==

对不起啦 我电话没有电了

预备の忘记充电==

回到家7点多

回到家之前

我还飞去惠玲家拿我の纸

她很像不爽我==

不要这样嘛-.-

我妈妈超级dulan我 哈哈哈哈==

现在10点多

她还没有回家

我要在她回家前睡觉~

逃过这一劫==

明天开学了=)

要PMR了

我决定了 真の

好好用剩下の时间读一些

有得读多少就去读

拼了!!=.=

考完了

我们再来像今天这样

=))

今天很开心=)

笨鬼说:第一次感到朋友の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