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2, 2009

♥莫名の害怕

昨晚我有做功课勒
有做果然是明确の

还好老师没有发现到我7和8月の功课没有做
逃过一劫^^

在学校真の是越来越显了
好不想去学校...
可是能怎样呢
也是得乖乖の读完中5

今天 perhimpunan一结束
我们第1罕2班の学生要留下
很衰
我是那个第2班の其中一位学生...

留下来..
听了老师废话
就给了我们每个人纸
他说什么 要交换学生?

纸上面有很多学校の选择
都是在别洲の
那里可能会有人要=.=?
有咯 李惠玲罢了
他说 "哇 宿舍勒 我们可以自由了"
你不自由罢了 我很自由-.-

哈哈 吓到我
还以为老师说我们要被调学校
我才不要-.-

算了吧
都没事了




今天
我很害怕
我不懂怕什么
突然觉得...
明天会像一个童话故事
什么故事
我忘记了

今天天气也蛮冷の..
各位 要照顾自己呢
冷の话 穿外套
明天要出去 呵呵..
跟笨鬼 俊华 还有小夏@@

我有点怕=.=
我不懂怕什么..
现在在发冷-_-
因为天气冷?
还是 因为今天是7月最阴の一天?A_A

大家要小心哦
哈哈
晚上去sutera mall买鞋子
我の鞋子进猪笼了
哈哈哈

然后呢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





♥【再多の承诺 未来也难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