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09

♥废帮搞笑事件簿part1 =)

♥废帮搞笑事件簿part 1
<<鞋子背后の故事>>
案发时间:11点
案发地点:后院の前面走廊
配角:惠玲の鞋 思玄的手 大家の合群
主角:废.老鼠 (惠玲)
2009年 9月29日 (柔佛讯).
事情是
以下の如此如此 , 这般这般
*在很不错热の下午
猪&芳去食堂寻觅食物
我和主角有点38,所以要说东西
就在这时
后面来了一个鬼和曼
突然间,
鬼掐着主角
说:"我很想掐你!!" (这句是虚构の-。-)
然后
主角の绝招就是
"突然跌倒"
然后碰巧猪和芳回来
大家就很有teamworkの作弄她
废帮们非常喜欢拿别人の鞋
踏别人の鞋
害别人の鞋飞掉
然后趁机拿掉别人の鞋
害人家没有鞋穿^__^
因为我曾经也是受害者
我の鞋很松
所以 常常有mood玩时
会被定为目标-.-
我の鞋带曾被曼拔出来
害我走路の时候 鞋子是没有鞋带の
我の鞋 曾被踩出来
然后被别人拿来丢来丢去
走路の时候
只有一只脚有鞋-.-
这次 , 主角(惠玲)非常の幸运^__^
2只鞋子被4个匪徒抢走了
还被强奸1轮-.-
*在废帮记事簿里
"强奸"の意思是
=非礼=
当中包括了,
扯衣服/扯裙子/把对方の裙拉高高 等等.
在庭院の男生们看热闹
我被主角拉着跑不掉-.-
死命拉着我
还一直说"很丢脸啊"
原来主角也知道丢脸
那我之前の算什么=.=?
叫主角快回班
主角说"不!!很丢脸!!"
因为外面很多马来人
还有一位咱们敬爱のpn sii= =
事情就
如此如此 . 这般这般
外面没有人了
我们就回班
回到班才得知
老鼠の鞋子不见了1只!!
重点是 现在不是在演灰姑娘!!==
原来是被敬爱のpn sii拿走了.
惠玲知道了
直接情绪失控 变颠婆了==
在那边发颠疯
哪知 猪也一起加入颠疯状态
2个傻婆在那边疯==
全班人看着他们都傻眼@@
然后呢
才知道 , 在数十分钟前
灰姑娘の另外一只鞋子
被放在阳台上曝晒
哪知 被邪恶の黑皮人推了下去
GG~
哪里知道 很luckyの被在楼下のpn sii给拿了
(这个是新版本の灰姑娘故事情节)
我和猪就去办公室
跟pn sii拿鞋
被pn sii鸟=.=
而且还编了很多烂理由
老师问
"为什么鞋子会跌出来?"
我说
"因为鞋子大双"
猪说
"因为她鞋子跌出来"
老师问
"琢磨会被丢下去?"
我说
"因为跌下去"
猪说
"因为有人推到"
老师说我们の理由很牵强= =
所以不要还~
猪就求老师咯
叫老师给机会
而且还用拜拜の手势
够力@@
而且老师还说
放学才去拿(=3=)"
就在后面の5节课里
灰姑娘是没有鞋穿の
她在等她の王子帮她拿
可是她の王子只是想找那个人来骂=.=
算了吧 哈哈
还害我被骂=.=
被老师骂 因为她の王子来班上找我
我们不说那个人是谁
他们就一直逼问
显-__-
放学后
鞋子拿回了
灰姑娘又过回了快乐又热の日子^^
ps : 思玄说
"李惠玲 你可以认pn sii是你干妈了
电话和鞋子都被他没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