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3, 2009

♥这几天

哟哟
这几天 有点懒惰写日记
所以 现在来补写xD
讲真の
我不懂今天几号=.=
前天
跟我妈 小玲阿姨 老板娘去holiday plaza
当然还有那个跟我名字差不多一样の妹妹
然后 我们去之前
先去吃东西
很不巧`遇到嘉俊
他zut我一下
我就很大力の打他一下= =
哈哈 够好笑
然后勒
他就跟羊拿我の号码
就sms玩我
我已经知道了の
我就玩回他
他最后服输了=.=
然后
回到家 已经7点多了
瓦老 如果在早点
就可以去看日落了= =
有人说要我带去看XD
我本来还想带芳和他の啊深去の
可是最后没有去了
下次咯`
本来那天晚上要去唱kの
最后改去星期5晚上了
okay 星期2结束了=)
-------------------------------------
星期3
今天是很想时间快快过の1天
因为`晚上要去看电影xD
吓到笑~
我和猪2个去~
还有她姐和阿男~
我们本来要看11.50の~
满座=.=
所以算了
看9点多の~
我8点半这样去tasek找猪
然后等她放工
去找曼 曼放工了
我一个人乱乱走=.=
突然间~
看到小白
他叫我"非主流"=. =
去年在学校也是这样
他问我跟谁去~
我说跟女の
他又不信
他一直以为是男の=。=
38`
哈哈哈
9点多 猪放工了
她收店时 看到一个朋友@@
然后就这样
我们去麦当当买麦当劳= =
哈哈
我们偷偷带进去
然后进去の时候
猪跌倒!!
哈哈哈哈
我也是=.=
不过没有猪够力
她の脚直接破皮
痛==
我安然无恙 哈哈
都是电影院楼梯の错
转回正题
讲真の
吓到笑很吓人==
我被吓到
真の是 震撼==
又很恐怖哦
又冷哦
又好笑哦
哈哈哈哈
真の是""到""
第1和第2个
恐怖
第3个 吓人==
好笑是在
他们讲の语言
其实话是冷笑话来の
搞不好我是编辑の话
全场笑死XD
哈哈哈哈~
我の废话不错下の
看完了
11点多`回家咯
然后 阿girl还没有睡
它吼 越来越迟睡
不会讲它
哈哈 假期就是假期
每天都很迟睡
2点30才舍得睡==
真是の
没药救了...
其实今天也是2个某人悲哀の1晚.
4 DAY g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