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9, 2009

♥PM

各位好
我今天要说2个东东=)

今天阿
我去了tasek买了2件衬衫
很漂亮
我很喜欢=]


然后呢
就和芳去pm
我们搭巴士去
那个时候是6点多.

ok~
去了 就走走啊
然后呢
我遇到了伟平
我要跟他打招呼の时候
他就很像不想看到我
他の头低低の

我有点傻掉- -
琢磨会这样?
他这么不想看到我吗?= =
唉 可能咯
只有他の朋友 明光理我= =

ok 没关系.
我和芳去777
他要吃东西
我们又遇到了伟平他们.
不过伟平不在
看到了明光和阿翰
然后他们问我
他还有找我吗
然后我就说
没有 不过我msn有找他.
然后他们就突然欢呼一下
我就走了-.-

不懂琢磨.
唉 真是の
算了


然后呢
看到阿狗
瓦老 我の电话
被他抢了
拿不回来
显!
抢到我有点想哭==
然后我就还是傻の答应他の要求
ok 没关系.



9点多
搭巴士回家
下车の时候
遇到了一个陌生人
男の
他问我们KFC在什么地方
然后.
我们就告诉他了
他就说
他不熟这里
就想拿我们の号码
想说 如果找不到
就打给我们.
ok 乐于助人

我朋友就叫我给
本来我都不想の
ok 给了
他过后就有打来
跟我说他找到地方了.
*他用の是公共电话

然后他就说他等下才打给我
ok. 然后我就继续玩电脑
过后过后
11点の时候
他又打来了
他就说他到家了
什么の
重点是
他住の地方 在我学校下面!!
然后. 他就问我.
可以跟我做朋友吗
他说他在这里没有什么朋友
我本来还在犹豫

因为我不懂这个人是好人吗==
然后我就说不懂
他就说只有要和不要= =
他说 如果不认识
以后就再也见不到面什么の了
说真の 我无所谓の=.=

然后 他在问我多一次
我就说 不懂
他就说他很讨厌我这样の人
说我很串= =
然后我有点不爽- -

突然他の电话听不到
他就过一下在打来.
他就说我盖他电话=.=
又说我很串!!
omg 天阿==
不过最后我就很担心
他会不会把我の号码
乱乱给别人玩 什么の
就答应了 做他の朋友

他之前还说
认识后 搞不好会变成好知己
一起出去 什么の==
天啊!! 我才不要跟你出去!!
20岁. 我15岁啊!!
已经超出了我交友の年龄=.=

唉.
今天好衰
不懂怎么说
不会形容
我の人生
好像 都在 堕落着.



人生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