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唉


来 耶一个=)



说真の
我不懂要写什么
明明就有东西写
可是却不懂要写什么..

唉~


为什么有些人不会往前走?
我想用这个来比喻...


就好像...
人死了如果有什么遗愿..
都会死不瞑目-_-
不懂怎样说啦
表达能力不好= =


就...
我是这样想的...


我觉得我们还会有待续..
可能只是想太多..
可是我蛮相信の


所以..
随缘吧=.=

就看缘分天意..=)
我们一定有缘=/.\=


------------分割分割-----------


今天是一个不舒服の一天
肚子又疼了``


想不明白咯
琢磨会疼==


以前不会の
现在琢磨会这样==!!

滋味不好受
通到要死
更本就是动都不想动
全身无力=.=
然后就会莫名の睡着
哈哈...



睡到4点多起来..
发冷=.=
无力-_-

人不清醒~
哈哈
然后就
跑去冲凉
人比较清醒了-.-

好了..
来说说一个东西

刚才
羊给我看了一个朋友のblog


她の姐夫..
突然间..去世了..
当然..这种突如其来の事情..
谁都意想不到..


让我想到..
如果2012年..
就是世界末日了..
我有什么遗愿..
有什么事情想做..
想完成..
想实现..


erm...
哈哈XD

我也不懂=.=
还没有想到~~
你们想到了吗~?
有の话~
就快快去完成~
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等到最后才来争取时间~


=]


妹子给了我一个歌~
叫后来~
其实曼很早就给我听了-.-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唉呀=.=
sot仔
哈哈哈


今天才拜4
感觉像拜6
我想去唱k
没有人陪我-__-

废废帮们阿
去唱k勒-.-
我要唱歌~~~~



真の是不懂要写什么了-.-


你在msn写
"忘不掉就只有痛苦。为什么不要聪明点呢。往前走,不要停留在一个地方。"
我跟你说
我= =
忘不了..
1年都过去了
可以の话
我已经模糊了
现在却还记得
好啦- -
我笨 可以了吗?
昨天说了很多很多
回想起来
真是可惜.
我失去了一个人-.-
所以 努力挽回
有用吗
我不会遗憾-_-
如果一无所有了
也是我の选择.

这个是那时你跟我讲の
还有一个图
你叫阿信做の
还在我电话里-.-
唉-.-
1天都不懂要唉几次
真是の
-----------------------------
跟阿信聊天真の是
超级够力- -
懂怎样の够力吗?
就是~~
讲很好笑の话
讲很废の东西
可以彻到很好笑の东西
笑死我们2个=.=
可以在电脑面前笑の那种咯
我妈妈有1次看到
骂我傻の=.=
看电脑笑
哈哈
真の是超级无敌霹雳好笑啦
哈哈哈
很开心认识了阿信@@
啦啦啦啦~~
阿信 是很好の人A__A
我们友谊万岁-_-v
谢谢阿玄觉得我很坚强
其实 我1点也不-_-
你太看得起我了 哈哈><
我没有停止 , 只是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