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我

我 今天很紧张
我 今天很累
我 今天在班上睡觉
我 今天被作弄
我 今天很不爽
我 今天很热
我 今天很开心
我 今天买了电脑

我 今天想哭
我 今天想忘记

我 想忘记你
我 想忘记以前
我 想重新再来
我 想在开始过
我 想再来多一次

我 想不去想多多
我 想默默忘记
我 想把"一切"放在最深处


我 怀念以前
我 想把握
我 想开心
我 想笑
我 想傻
我 想疯
我 想失意

我 没有资格
我 没有理由
我 没有条件


我 很弱
我 很差
我 很没用
我 很笨
我 很傻
我 很过分



我 可能知道
我 可能明白
我 可能了解
我 可能不懂








真没用
之前何必在意别人说什么呢
在一起是2个人的事啊

又不是全世界的事
为什么要在意?!!


自己看...
后悔来不及了吧...?
如果 早早发觉..
就不会 这样了....


很想时间停在那一天...
就是...


2008年...8月...23号...
晚上...
在一起的1个月...又27天...
为了一个吻...
当时很害怕...
我不懂我怕什么....
真的是不懂...
我在傻什么....
为了这个...
分手....
挽回的时候...
特地去买了一束玫瑰...
从家里来...
和哥哥串通好...
给我一个惊喜...
我却...不领情....

你之前做的东西...
我却当作...
当作...自以为...

好...
1年里...
都在回想...
才来后悔...
太迟了...
真的是太迟了...

我让你受苦了...
让你莫名的害怕了...
我害了你...
害了你好多......

你说你在其中成长了...
我觉得...
是你人生...这辈子...
可能最堕落的那个阶段...


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样了...
我想说的都说了...
看到的人...
拜托...
静静就好...


我...
无言了...

我想找一次好好的谈..
可是你都是..
忙忙忙...
不得空不得空...

不然就是说到一半就不见...
失踪...

我 想去争取回
所以...

我就要快决定...
我应该怎么做...

如果不可能了..
我就得去忘记你...
这个是我订给自己的一个..

"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