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2, 2009

♥医院

哟哟 我来了=目

今天星期5
没有去学校~
猪儿和貂蝉儿都没去儿~
所以我也一起不去咯=.=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跟老妈去sutera那边の什么笨珍云吞面吃..
顺便剪前面头发~
又剪回平了=.=
那间店东西不好吃の==

就这样咯=.=
然后我们2个就去新山の玛丽亚大厦
玛丽亚大厦是一间医院来の
完全看不出
很像一间办公の地方=.=

然后呢
找不到位子停车
妈妈就停到一个警察会抄牌の地方-.-
然后 还保佑说不要被抄牌
不然就$70=.=

okay..
会去玛丽亚大厦是因为我の耳朵听不到-.-
因为星期6の时候..
我叫老妈帮我挖耳朵-.-
哪里知道左耳会弄到里面流血..
然后晚上流很多血
就听不到了=.=''

我就靠右耳听咯..
这样の情况持续了很久..
本来礼拜要去看医生の~
可是很多事啊
就一直托托托..
本来要去看の~
我爸妈说 舅公说不用看..
舅公说自己会好の..
爸爸妈妈就信咯=.=

哪里知道~
还是会流血@@
过后没有流血了就会轻微の痛~
然后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

okay..
来说下检查の过程@@
那位是一位年纪蛮大の医生
他帮我检查了
耳朵 鼻子 喉咙

1.耳朵

他用一个长长の东西
放在我的耳朵里面
不用在吸什么= =
而且 别人弄你の耳朵
1定会闪の啊
敏感嘛==
而且痛咯==!!

我就闪一下
那个医生骂我!!
叫我不要动
kns==
然后到左耳了
左耳有黑青痛の感觉嘛
我就有点回避=.=
他就不耐烦 叫我不要动
瓦老 我很怕你懂吗!!==
你是医生勒!!
又不是你被弄!!当然不懂那个感受!!
而且!!你给别人就是一种不安全の感觉!!
怎样会不怕!!!!!
而且妈妈又不在我隔壁给我抓=.=

我就抓自己の裤子==
耳朵检查先告一段落.
然后 妈妈就嘴巴多=.=
问医生琢磨我有时候晚上会流鼻血..
虽然几个月前是这样没错啦
害我不用睡觉
不过现在没有了阿==
医生就看下我の鼻子..
然后检查我の喉咙..

叫我出去下..
然后..
突然间 一个护士叫我进去
我以为检查完了~
可以回家了
哪里知道 还没有..
妈妈就要陪我进去..
护士不给=.=
我怕勒=__=

原来护士要帮我做耳朵の测试
叫我听声音..
她就用一个东西放进我の耳朵..
不懂测试什么@@

她就看到我有打耳洞..
她就 "你敢打哦 不会痛?" (马来话)
我就说 "tak sakit=)"
我比较怕你怎样帮我测试==
这个还没有什么..
然后就去听声音咯..
被关在一个密密の箱子==
哈哈 不懂怎样说那个
就说是箱子咯=.=

她帮我带耳机..
然后就说有声音就点头
这个还简单啦 XD

出去咯 说谢谢@@
然后呢
又被医生叫进去==
这次要检查我の鼻子&喉咙..

2.鼻子&喉咙

他叫我坐在一个椅子
然后帮我set好位子咯
他很像剪刀の东西指着我の鼻子=.=
然后呢 又拿一个长长の东西放进去我の鼻子
那个东西是可以看到东西の
他开电视机...
我直接看到我鼻子里面和喉咙==

难呼吸==
害怕==
痛=.=''

而且
他插到很里面下..=.=
我又闪@@

他又骂我==
我不管他咯
直接哭出来==
我妈妈看到应该也是1脸担心样
心里想真希望 这个检查快点完
他把那个东西拿出来
整个人直接轻松+微痛==

就一直咳嗽和哈楸=.=
妈妈问我 如何=.=
我就说 要死了=.=
哈哈..
医生就问我一些问题..
就叫不要把耳朵の血块拿出来先..
没有什么大碍咯..
鼻子就不要去弄它..
不然会流血=.=
(因为刚才看到里面有血丝)


heng啊==
然后就看了$220の医药费=.=
他给了我一个药水..
有玫瑰味@@

护士叫我1天3次
滴3-4次
滴了就躺10分钟才起来=(
还叫我2个星期后去复诊..
妈妈说不用去了
我心想 早都应该不用去了咯XD
难道还要那样检查多一次??
tolong咯 我不要==


然后回家咯
还好没有遇到抄牌佬=.=
妈妈带我去买麦当当 :目
然后妈妈去买拜神の东西
就回家咯

真是累=.=
就玩电脑
玩到睡着了@@
爸爸叫我起来
问我怎样了~
我就说没事儿~
有药=.=

然后...
晚上~阿乐找我聊天@@
她买了一个弹珠水罐
可爱咯xD
而且很好喝下
她说下次要买给我~

本来要叫她陪我去711买老虎饼の~
她和她男朋友就直接帮我去买了很多回来@@
而且还有rocky 还有 oreo@@
感到咯我 T^T
juz like有个姐姐のfeel xD

不可以称赞阿乐太多
等下她飞起来 =D
阿乐就问我看医生の医生の特征
原来!!!
阿乐之前看耳朵の医生
跟我看の是一样の
阿乐也被她骂过=.=

重点是!!
我妈妈一进去の时候!!
就跟我说
很像去错地方了
不是这间才对=.=
omg...我们看完了出来...
原来我们要去の那间在对面=__=

叫什么萧の
瓦老 我比较信任萧敬藤咯
不相信maria= =
因为mariaの医学设备 都很旧了..
很怕人の嘞

进去の感觉就很想
那种..看鬼片拍医院の地方
不是那种很旧很旧のfeel咩==?
进去就毛骨悚然の那种
我进去就是这种感觉
而且!!那个医生穿到很像防毒这样!!==
带口罩 带围巾 穿长袖 穿长裤
不热哦? 看了我都热==
哈哈==


好了啦
恐怖の一天过了
经过1次经历
我觉得 要检查の时候
给我吃安眠药吧==
还有打麻醉药
这样我就没有知觉 不会看到那个画面
比较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