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6, 2009

♥ 老板生日

喲喲
26號是18PL老板の生日

我 源 振倫 檸檬 霓
給了老板一個大大の驚喜 XD

11點45分這樣
我們這5個瓜在kfc等到了55分就拿蛋糕過去了

嘿嘿
進去了,大家說生日快樂 老板!
老板嚇到這樣
哈哈 計劃成功XD

我們把蛋糕拿出來


綠茶蛋糕 =)

里面有紅豆 不好吃の-.-
而且不夠冷
哈哈哈 終于吃到蛋糕了
每次都要等到別人生日才可以吃

哈哈 XD
我們唱生日歌
過后拆禮物!
我包の=.=

包了一層禮物紙 ,
3-4層報紙,
禮物紙 ,5層報紙=.=
最后才有禮物紙




哈哈哈
好笑嗎
有沒有很夠力@@

吃蛋糕了
就吃壽司
檸檬買の 他還欠我一盒勒==
也沒有說順便買給我

全部人看了都流口水@@

老板很喜歡嘵佳送の禮物
一個sony ericssonの手機

而且 價錢紙沒有撕掉==
被知道多少錢了 XD
全部人笑爆

過后勒
太無聊了
就拿老板的蛋糕來布置==

全部人罵我廢==
gek到...

哈哈XD

我 源 振倫 檸檬 霓
我們就坐在6號vip座聊天=.=
潔馨 我哥哥 啊銜 老板 嘵佳
就坐在1號座吃東西

這個pattern是我哥哥發明の

哈哈 中指の意思
看得出嗎@@

很好笑の說

過后過后
大家在那邊玩自拍
合照^^

過后過后
聊天聊天聊天

聊到2點多才回家=.=
3點到家
哈哈 好強.

隔天
下午12點多起來咯
因為別人來我家=.=

我就出去雞婆下.
過后勒
我就開電腦玩了

今天超級煩の
7早8早就被朋友の電話煩死
一直問云頂云頂

我們只有7個人能去
可是要湊足10個人
7個人很貴 250++

全部人不用問
一定是沒錢の

這個就告一段落.
下午の時候
媽媽幫啊girl沖涼

媽媽叫我幫girl吹毛
哦給囖
她一直求我幫girl吹=.=

我就吹吹吹
阿斌就打來嘛
問我云頂の東西

我媽就罵罵罵罵罵
阿斌聽了就diamdiam
我媽不是罵他
是罵我

哇老 超不爽
就跟他頂過
我叫他以后不要叫我幫girl吹毛
她就講什么
再頂看

我就靜靜
我去客廳
哥哥沖涼好了
要出去了
我也準備了

本來隨便一件短褲
一個t shirtの
哥哥就好奇問我
你要這樣出去啊?

我就說
琢磨 不可以啊

他說
我們有去看電影勒
你要這樣出去啊?
丟臉咯=。=

我就叫他給我5分鐘==
我去準備準備

哈哈
幾分鐘這樣
出去咯

爸爸剛好回來了
就說啊媽啊公回來了
問我們為什么沒有去看他們

我爸就罵咯
哎呀 我無言
我才15歲,誰載我去看噢
那天沒有去有原因啊
你就那邊不爽不爽
我們又不是不要去看。


就去載啊銜
他很摸=。=
摸東東 摸西西
摸了半個小時這樣

我們在外面等了這么這么の久=。=
還好他上車の時候
有拿糖孝敬我們XD

哥哥說他還會做人
嗯嗯,我們就不計較了
只是把他の糖吃完了

去載振源
我們找他家也是一個問題=。=
也花了幾分鐘這樣
我們叫他補償我們 哈哈
他傻掉=。=

過后啊
我們就去meet嘵佳囖
她sms我說,她很餓很餓
我就說要到了
第2次就要到了要到了=。=
結果就在后面了
哈哈哈XD

我們就去青葉火鍋店吃火鍋囖
在jj那邊の一個小the store那邊

嗯嗯
我們就進去了
7個人分工合作拿料=。=

就這樣の
開動 X)




我和潔馨拿了很多芋泥角 還有哦打 XD
潔馨說maggi面很好吃==

啊銜更好笑
就拿了2個砂鍋面の面==

人家吃砂鍋面,他吃火鍋面=.=
很好笑就對了啦

過后就拍照time :)


18PLの3朵花==

我 潔馨 嘵佳



嘵佳 老板

*老板の表情很經典==


我 & 潔馨 X)


我和振源 XD


我和啊銜 :)





FINALLY _____




過后過后

我們去terbau看戲 XD
還有走走

曉佳 潔馨 還有她男朋友
要殺死我了==

因為我很廢==
廢死他們了

他們都說不認識我=.=

算了咯
媽媽打來給我

和好了囖
每次1個月一定要來1次の噢
突然發火

然后吵架吵架
不頂=.=

過后10點多
人家關店了 ,
我們就去3樓
把那里の長凳連起來==

那邊聊天聊天
過后11點多
就進去了

有個馬來人唱beat it X)
笑死我們
我哥哥還在上面學他

哈哈哈哈哈!!!
笑死去
他們還在討論要去看2012

很好笑就對了啦
過后我們就進去了

只有我們8個人還有2個馬來人
看那個meatball 哈哈

夠多人==



不懂琢磨
覺得很短=.=

好像中間被cut過

過后出去了

已經很遲了
1點多了

我和啊銜說

"夕陽無限好 , 只是近黃昏"

我の意思是
剛剛才傍晚 , 現在就半夜了=.=

他就發抖 不要理我了=.=
我懂很廢
呵呵呵


好啦
過后呢

開心の時光過得很快嘛

傷心の時間才剛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