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嘿==

看...
天色很黑
黑到恐怖
害我想到世界末日==
哎呀 只是要下雨罢了
别想这么多
rainning only =目
--------------------------------
今天6点就被老妈叫起来
去运动
昨晚2点才睡觉
直接 累死去 XD
运动到7点多吧
就去吃早餐
回到家
要8点了...
看"乐乐窝" :)
看着看着
睡着了!!! =o="
10点半才起来
滴药水儿
妈妈就说要去买东西
叫我去冲凉
带我去大学城jucso :)
300年没去了
我の目标是寿司儿 A_A
很久没有吃咯
大概12点这样
出发囖~~~
因为怕会迟回
所以很早の时候
就有打给惠玲
想告诉她说
我出去了,迟点来...
打了没人听
就sms问咯
没有回
算了..
就没有打第2次..
跟妈妈出去咯
去到jusco..
找东西吃==
很饿啊
走了很久
饿扁了咯
走这边走那边
走那边走这边
最后去old town吃..
吃了30块 =3=
然后就去买东西咯
我就找我の寿司 A_A
买了10块钱儿
我和我哥哥の份儿~
1人1半^^
感情不散~
然后呢
那个时候要1点了
惠玲要来我家了
够笨!!!
她说她在我家门口才看到我の电话
很想1巴给她==
然后呢
我哥哥在家
她和宇宏在我家等咯
1点半哥哥打来
那个时候我再买东西
哥哥骂我==
瓦老..死李惠玲==
他们2个在我家等了我1个小时
那个时候我家没有人
然后呢
本来很早就可以回了の
我妈妈东西买了忘记拿==
放在别人の店
我就去跟那个人拿-.-
还好东西还在...
回到家2点了 :)
我们就去读书
根本就没有心学嘛==
一个玩psp
一个看我电话
肚火 ==
然后有学到1下啦
明天放学后再去kfc读书
只有kfc可以读书了咯
安静 而且也没有人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讲真の 要考试了
担心咯==
这个不是压力啦
只是担心==

然后又跟我妈合照@__@
不敢跟爸爸拍
哈哈><
然后晚上7点多
爸 妈 我 大哥 婷婷
姑姑 姑丈
大舅 舅母 阿凯
去sutera mall 禄园吃东西~^___^
年级小小11岁 14岁就去做工了==
真是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