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 開心^^

嘿嘿^^


早上 , 突然想到我の東西忘了做

我就跑去沖涼

然后飛去tasek=.=

哈哈 搭巴士去

在那邊等等等

超熱==

而且而且 , 我一直流汗

天啊.

剛沖涼の勒==

算了 我拿午餐去給啊樂兒

然后就去她店吹冷氣~

等到涼了才出去

樂和他的員工說很冷==

天啊 很熱咯=.=

在那邊坐坐坐

坐到有點不熱了

就走了 哈哈

(其實坐很久一下了=.=)

哦給 我去買我の東西

買禮物紙~

嘎納塞 振源=.=

沒有提醒我 還好嘵佳問我

不然我就忘記了

算了吧 哈哈

買了就去豬店聊天

聊聊聊 聊了1個小時

我回家咯

就包禮物

包到夠累

哥哥就打來

問我要不要做工

做18PL X)

幫忙一天

頂潔馨的工
她不能做 ,交通問題

哥哥叫我7點去
我很開心勒 哈哈哈

時間慢慢靠近==
就越來越累
去躺一下 順便看戲

振源就打來問我
要不要吃紅豆冰

我說不要-.-
因為老板娘不給我吃の=.=

哪里知道是哥哥有批準の
哈哈 我就不客氣了^^

6點半準備好好了
大哥載我去~

去到18 , 緊張><
過后就不會了
畢竟這么熟了
是不是 是不是

今天有個小朋友の生日party
我們幫忙她們咯

10歲の小妹妹
還有12歲の小弟弟 小妹妹

我の天==
12歲の小妹妹 就化妝了
我15歲了 都沒有真正化過==

看了傻眼
13歲の時候 她們會怎樣

突然很忙
很忙 ...
直到了12點

哈哈 我の紅豆冰~
我們就拿出來吃了
結冰了=.=

大家先搶冰淇淋
才搶冰吃=.=
先搶振源の
過后是我の
最后是啊銜の

啊銜要去新加坡讀書咯
哎呀
舍不得><

潔馨也是
要讀書 可能要沒有做了>啊啊啊啊啊

唉=.=
剩下振源了.
長壽の振源 XD

回家の時候
他哥哥載
先去振源家
過后看他爸爸 我說了很多次の"安哥"=.=

過后 過后
回家咯
回到家12點多1點

跑去沖涼
開電腦
上不到網=.=

就去看戲下
睡覺了
就這樣 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