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09

♥考试の心情/事情


我懂不像15岁==
黑眼圈深到~~~




7号 PMR =)
那个时候の晚上
我前晚去补习

回到家..
10点半了..
然后就去冲凉
冲好凉了
我就准备东东
准备西西
好了就去温书


那个时候の心情阿
很紧张 很紧张
而且这天我是不够睡の


头很痛==
那个时候我在复习重点!!
既然给我来一个头痛==
我怕明天会更痛
所以就收收
去睡觉了..


早上起来..
妈妈帮我准备了早餐 :D
感谢你><
我有带给废帮们吃嚄
1人1片
我懂不够
可是 没办法
我家没有大の便当盒..



考试の前1晚~
大家都有提醒要带重要の东西..
我和芳有给大家鼓励の话^__^

可是...
芳却被骂..
哎哟 我们废帮
出了些问题
很多人都看得出..
也有问我们..
我们都不懂要说什么

为什么会变了..
大家..
你还是那个你吗?
我们之前那么被别人羡慕..
现在换来我们羡慕别人....



唉..
大家..回来吧><
之前合群又没代沟の大家~



好啦..
来说说考试那天..
我们先考国语..
大家晚上都好像背到死去活来の感觉==
有我没有背==

我不想考了吗?
不是啦 哎哟==
我头痛读不进..
不信就算咯..



我们6号还去KFC读书..
读个屁阿==
玩就有..
我帮大家拍了几张写真 :目

大便脸~~~


很美是不是~
阿玄还拍我の侧面=.=


耶==v

头发够短..

不会长の==

然后玩到6点

咱们就回家啦

然后晚上の上面写了

我乱乱来=.=

----------------------------------------------------------

7号儿

考试那天!!!!

紧张紧张

真是超级无敌紧张

阿玄前晚还紧张到哭=.=

够笨~哈哈

芳直接1点50分还没有睡觉

她还问我睡了吗==

我一定睡了啦 这么迟不睡?

国语 根本就是难==

不是我没有读而什么

很多人都说难

这是不会改变の事实

怪我们今年の考生衰

出这么难の题目 :(

哼哼哼

考完了 轻松掉了 :)

紧张国语罢了..

其他の不会=.=

考完了

发现了1个秘密!!

我们全部都很不爽

有人作弊!!!

考官既然没有发现

天啊

天理在哪里?

作弊の咔 没有被发现??

那个时候我们废帮很不爽==

不爽到走路去88吃东西

哈哈 聊天

宇宏请吃 :D

吃鸡饭~

然后回到家不懂几点了

超多sms@@

我别间学校の朋友说

国语很简单?!?!==

那个人没有及格就好笑了..

然后去睡觉睡觉

睡到不懂几点就去冲凉

等等有补习~

补完习~就是温书~

不要吓倒我会温习功课

因为我重视PMR==v

哈哈 没有啦

有读比较保险嘛=.=

不过今年给のtips都没有出

读到要死の人

直接锤心肝...

有人花80块买tips..

那个人应该疯掉了~

因为没有出~

哈哈..

好啦..

1天又结束了..

-------------------------------

8号...

今天考英文

对英文不担心

我觉得英文很简单~

哪里知道出出来の题目

也是难..

理解才对16==

作文不懂~

没眼睛看了~

就在这个时候

礼堂震撼下~

因为那个作弊の人被发现了~

被老师抓到!!!

开心!!!==

而且 太好了

这种人不用给她考了啦

爱作弊!!!

不过最后 她还是可以考=.=

过后考科学

读の都没出!!!

全部都是出很少会出の题目!!!

全部人疯掉~

就乱写吧

我还在答案写了2题

"teacher i dont know=.="

想到头脑爆炸了

想不出答案==

才被逼写这个

:目

考到西北迟~

4点半到家~

冲凉~

补习==

晚上又是温书~

温书の时候!!!

我の资料直接找不到!!

找了1个小时!!

找没有==

疯掉==

12点了

我の睡觉时间到

就去睡觉了=.=

1天完了...

--------------------------------------------

9号 就是今天啦^^

我们只是考1科

考GEO~

我带电话去学校~

因为很多人带嘛

老师没有check

哪里知道!!!!

我带の时候!!!老师就检查!!!!!!

怕到我要死==

我就和惠玲跑去厕所想办法

我不懂要怎样

我以为会被没收

拿不回了

我就把电话放在我们の秘密基地

不过也是担心会不见

因为哪里知道很不巧の被人看到!!==

回到集合地方

原来电话可以给老师暂时保管==

我显显 不过来不及了

要考了..

就进去考了

考の时候很希望时间快点完

因为我要拿电话==

好了好了

1个小时15分钟完了

我和惠玲直接跑去找我の电话

还好没事!!

然后呢

我们去天之雨吃东西儿

玄很兴奋==

哈哈~~

天气很热阿

走路来回の时候

都是汗 流到很够力==

然后回到家

睡觉睡觉下

就去补习了

补到7点

玩电脑

很久没有动电脑了==

就跟痒痒玩webcam

拍了几张照片

嘿 :D

傻了=.=

哈哈~

明天想出去!!!==

看了羊のblog

我喜欢疤痕家族

喜欢她改の照片 :目

SCAR STYLE :)

真の是 疤痕家族

因为家族之前有了疤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