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1, 2009

♥ 豐收^__^

我又來更新了 :)


嘿嘿
今天去cs ><

跟曼
早上啊
9點多起來吧
然後呢
啊girl很可愛
所以就把它抱起來
跟它玩
他很開心呢


因為媽媽等下要帶它出去
我之前跟我媽說好
明天跟豬出去=.=
可是呢


啊拉 我來說下拜4本來の行程
為了慶祝玄生日
我 豬 玄 芳
可是呢
芳找到工作了
沒去了 *刪除

我們以為沒有去了
我和豬就說好 拜4去cs


昨天
我在睡覺の時候
玄打給我
因為那個時候在睡覺
有點迷糊==


skip skip skip==
重點是
晚上問豬の時候
豬就叫我們去~
哦給囖
可是cs怎么辦?=.=



我剛好要去買bag~
然后啊
豬也不懂要怎樣~
我們想說 要不要晚上去
可是玄想在下午~
結果 取消了==
cs沒有了~唰唰鍋也沒有了~
全部沒有
改去甜心吃冰==



豬死都要我去=.=
他自己問要不要去の~
我說不要
她就一直叫我去==
哈哈 豬太想我了~



今天 曼沒有做工
我們去cs A__A
早上起來啊
我就call老爸
喉嚨痛 又傷風
我就叫他不要去了
我和曼去~

曼11點多就來我家了=.=
她愛上我家了
噢買嘎=.=

我還沒有沖涼
我叫他等我沖涼才來
他就說不要==
叫我等他 哦給囖

我穿著睡衣==
不好意思給別人看><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一下子 曼就到了
wow A_A
曼穿到夠美
我喜歡~
我不懂要穿什么衣服
曼就幫我選=.=
選啊選啊選

選了一件很有意義の衣服=.=
就是......
秘密==


呵呵呵
曼本來不懂背后の故事
是我告訴他の
她才知道這個衣服這么有意義.


嘿嘿><
去沖涼了
朋友在家 有點小不好意思=.=
你們不懂の啦
不會解釋==

我拖到1點多才出門==
12點多の時候
老爸跟我說他有去cs
他陪偉茹~
偉茹是他の女兒~

而且而且
我今天第1次和偉茹見面A_A
她聲音很嗲~~~
超級の
不錯美麗下 A__A
嘿嘿嘿
她好像比我高


還有還有
第1次半看到raymond~
為什么有半?==
因為啊
半次是 我們那個時候在新年の時候
我去cs
他也有去cs
就這樣碰巧遇到 X)

然后呢
這次遇到
可是我認不得他==
我問老爸
誰來の
他說 "raymond"
原來才知道是我每次和他smsの那位~

hoho
好久不見A_A

今天見到很多tmn daya 2校の人=.=
erm..
老爸 阿信 偉茹 Raymond 還有一個叫 什么娜の==

她跟我拿號碼
很不好意思=///=
呵呵呵
你也很漂亮下jek A__A

差小夏咯
她要考試咯==
祝他成功~
考完了 11月19號
全部PSHOW家族の人去唱k

阿良生日
順便連老爸の生日一起慶祝了
一個19 一個23~

期待XD



哦給
途中在popular發生了小小の不愉快
相信已經過去了吧 :)

朋友不要吵架嘛
而且阿信生氣很恐怖==

還有還有
謝謝阿信の馬桶 還有 那個雕飾A_A

謝謝阿信~~~~


我媽媽看了那個馬桶直接無言==
哈哈哈哈

在cs 遇到振源
曼看到の
我過后才知道
我剛好要去summer吃東西
就跑去旺角看下咯
振源別來無恙嘛 還是一樣A_A


吃完了
又去旺角下子
就回家了
回家前 買了一個bag , $45 A__A
我の巧克力色
曼の白色

美の咯~~~


7點前就到家了
夠早
我媽媽應該有嚇到=.=

唉喲喂
我のgirl不舒服
而且而且!!!
媽媽還說
今天帶它出去の時候
它差點被強奸
噢買嘎!!!!!!

還好沒有
死公狗 媽の
最好離我家のgirl遠遠
不爽==
還好girl沒事...

如果有 你就死定了
斷子絕孫!!!!!
給你做不了公狗
做太監狗!!!!!





XD

唉喲喂
我の陽光羊羊今天不見了
她今天心情在下雨
雨很大 又多風 烏云密布

我不懂原因
她說是個秘密
我也不多問了=.=

剛才啊.
在M群 , 良 QII 小夏
很擔心羊の身體狀況

她小小年紀就打點滴
他們都心疼><

呵呵
誰說沒有人關心你?
大家都很關心你

只是你不知道
好了啦
心情不要不好了
也不要覺得自己無能.


關心你の人一直都在 =)

阿平也是關心你啊
他叫你要多吃蔬菜 & 水果

*應該是咯
不是の話 我就忘記了=.=


琢磨我要用橙色?
因為橙色代表陽光.

好啦
很多人明天還有讀書

大家晚安
早點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