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紧张...

还有2天...
PMR 就考了..

刚才在温书..
紧张阿..
数学又不会了..
国语没有读...
今天老师给の英文才对20题...

GEO..SJ..KH..
还没有去读..
SN1半1半..
没有准备好..
怎样考试=.=?

顺期自然吧==


本来昨天打算今天去KFC读书...
我の读书意思是..
有什么问题就互相问==
算了吧..
最后没有去..
死李惠玲也没有说下...
害我书本全部准备好...
重到我要死==

结果在学校我才知道没有去了..
直接发火..
骂惠玲..不想跟他讲话==
不过1下又好了 哈哈==

真是 不爽..
书本全部带好了の..
直接没去...
算了吧 我衰==

今天老师一直送文具给我们==
英文老师..副校长..送..
那个死奂宏跟我抢胶擦==
我就跟他换咯..
哪里知道校长送の跟我被换の1样==

下课后の课都在礼堂..
彩排PMR怎样排队..
然后看到阿深..
他之前被buang了..
现在转回来了..
转回来之前去了一个教育局のcamp..
被迫剪光头...

他很不敢来学校の..
怕被笑..
我不会笑..因为不好笑..
他看到我们都拿书包盖着他の头发..
1脸没有moodの样..

不过还是有人笑他..
害他直接一放学就冲回家..
他一定很绝望+dulan==

我们全部中3生去礼堂..
我忘记滴药=.=
然后就在礼堂滴..
然后趴在桌子上..
睡觉了=.=

英文老师拍我の手叫我一下..
然后 去厕所下
然后回去..
又睡觉了==
全部废帮集体睡觉..
很好睡勒==
1觉到放学最后5分钟 :)

老师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2点多才出去..
然后吃ice..
今天很有mood..
就走路回家@@

哎呀...
途中有事..
可是无言..说不出..

回家了..
阿girl很饿=.=
我就喂它吃东西..
然后..煮面吃=.=
吃到很显..

然后就..
不懂几点..
很累..睡觉了==
睡睡睡...
睡到6点多7点..

跑去冲凉..
然后就..温书咯..
做英文..
做数学..

然后呢..
10点才来玩电脑..
写日记...

紧张阿..
PMR...
觉得1定会不及格の..
唉==
可能活该咯..
算了....
就这样..
白白=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