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0, 2009

♥ :)

耶 自己の電腦派上用場了

終于啊==

買了都沒有去動
因為不可以上網=.=

今天終于可以了
要謝謝阿賓 x)

因為是他幫我弄wirelessの
弄了整個早上和下午

都沒有吃到東西
我就請他吃飯 :)

謝謝他幫我弄電腦 還有無線上網 X)
沒有他幫我


我の電腦現在還被放在桌子
沒得用==
呵呵 還有很多東西要弄
迅雷 , 酷我
暫時想到2個罷了=.=

哈哈
有自己の電腦也是有點閑
因為不懂要做什么

今天天氣很熱




==




下雨也沒有用
也是熱.
算了吧 -_-


我の云頂之旅
還差3個人.
!!!!

希望可以找到3個人代替..
11月3號!!!

云頂trip ==
呵呵


老爸找到工作了
恭喜恭喜

有工錢了請吃 XD

這就要謝謝阿信了
本來那只鬼明天就開工了

阿信記得我們大家都還要出去
就叫他不要開工先

謝謝阿信:)

感激不敬 hoho

唉=.=
真是boring
去找工作做吧

想存錢換電話了
電話很多問題

超級快沒有電
我の天啊

.......

今天沒有寫blogの心情=.=
所以很短 呵呵

明天又出去咯
cs & terbau ju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