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3, 2009

♥BORING==

在妈妈の房间拍瓦老
我の头发还是没有长=__=
快点长啦
拜托=.=
昨晚超级早就睡觉了
头晕阿
很像喝醉酒这样
哈哈= =
我没有喝酒吼
然后呢
懒惰回房间了
直接睡妈妈房间@_@
滴药水儿
然后呢
在跟我妹sms@__@
not 痒痒儿
聊到很爽阿
结果直接不顶睡觉去了

直到1点多...
被一个声音吵醒..
就门开不到の声音=.=
我以为谁家进贼..
就吓到叫妈妈起来~
妈妈也是吓到
就看窗外 是谁家进贼
妈妈看到了就说
"那个男の又来了!!!"
哪个男の啊?
就是那个阿乐家の变态!!=.=
不是住阿乐家の
是那个暗恋阿乐の
阿乐の忠实影迷
瓦老 3更半夜の
别人不用睡觉??==
你这么精神?==
这么得空去别人家
不会去做半夜工?=.=
去赚钱啦 小弟弟
钱存多点..
以后要钱有钱@@
自然可能就会有女朋友了
这个变态男儿
又带来了3包东西
之前打包华美の炒饭 还有cola..
过后就是文具..蛋糕..还有别の吃の..
我终于看到那个男の了
之前没有看过
矮咯
而且 人家の爸爸妈妈好好跟你讲过了
叫你不要来了
还来!!!打不死の蟑螂=.=?
而且 阿乐超怕蟑螂@@
那个人半夜1点多
站在别人家门口
赶他走
还站着门口=.=
而且 他最后还把东西挂在乐家
然后才跑回来=.=
我本来要跑出去骂他の
妈妈说不要=.=
这种人真の是欠骂
可是我想一下 我不懂要骂什么=.=
算了拉
那个人走了
继续睡觉
睡到10点起来 =目
多拉A梦完了拉=.=
看别の咯
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拉
等妈妈の早餐
等到很饿=.=
然后跟姑姑讨吃の
她给我吃霹雳の贡饼T__T
好吃咯
然后我就等等等-__-
我の早餐~~
omg 好吃=.=
很久没有吃妈妈煮の了
然后呢
下午就玩电脑阿
聊msn..
然后呢
打雷了=.=
我在跟痒对webcam勒
直接扫兴@__@
然后我就跑去看戏了
看日本军战领中国の时候
看到很不爽=.=
那里可以欺负华人儿!!!==
不是欺负 而是糟蹋
算了拉
不懂几十年前の事了==
我就看不凡の爱咯
爱滋病 可怜..
不要乱乱什么啊
等下性病==
然后呢
我很好奇勒..
到底...就情侣还没有成为情侣之前
做过了什么=.=?
如果不喜欢人家
琢磨会在一起=.=?
不确定自己喜欢不喜欢
为什么又会在一起?==
为什么?=.=
100万个为什么=.=
oh no..
了解不到...
不是我发生の事啦=.=
朋友发生の~
阿拉 你们不会懂の~
秘密人来の~~
中秋节
在家很显
没有月亮= =
月亮去哪了~
而且 今天吕布问我
我の貂蝉呢
我就说 死了
他就说很可怜 中秋节死
我就说 她死了 就跑去变嫦儿
有兔子陪她
吕布叫我陪她一起死
我说不用啦 有月亮陪@__@
下雨呢 今天
头晕阿=.=
傍晚の时候
不懂要怎样~
就去陪a girl玩~
教它怎样跳
它直接会跳到比较好了@__@
恭喜恭喜
明天继续~
明天貂蝉和她の外遇要来我家~
来我家读书~~
阿拉 不懂勒@.@
在家看戏咯
笑死我~
就这样の
我の中秋节过了~.~
今年没有提灯笼~
没有玩火~
真是无聊-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