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2009

♥ 那種心情.

昨天3點了還睡不著
過后眼睛很酸
我就關電腦了

躺在床上
不懂在想什么.
忽然間又哭了

眼淚不會停,
又傷風
有點不頂

就跑去拿tisu囖
又躺回去
把電話關靜音
不要打擾我睡覺.

過后...
5點半這樣突然起來
媽媽剛好來我房間抹地

我發現我電腦亂亂放==
好像阻礙了媽媽抹地
想去收の時候
可是不懂要放哪里

算了 剛好媽媽也抹完了
我就跟媽媽說
媽ooi~
琢磨?
唉 我跟你講一個東西
什么事情啊
我の朋友又不要我了
啊?為什么 誰?
捏 那個klの囖 羊羊
蛤 琢磨勒 你沒有問她?
我不懂 我問了,她叫我們不要跟他這么好

媽媽就無言了
我就拿水罐叫他幫我裝水
媽媽就說
她不要理你了,你就要每天關在樓上 不要下來了啦?
什么噢 我是這種人咩? 當然不會啦
媽媽就下樓了
我拿了水罐
我就繼續去睡覺了

10點多起來
還是很累
繼續睡
睡到1點多起來

天有點打雷
我心想
小夏放學了 , 應該很多人在線吧
我開電腦 開wireless
沒有人在線

我就寫我26號の日記
打雷了 , 而且網速很慢
我就下了
跑去沖涼 . 吃飯
3點多這樣
才上網...
寫好了26號の日記

我就去看蠟筆小新
我在小狼のblog發現了一個很夠力の圖案


動感超人...
哇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
5點多罷了
我忘記我做什么了==

過后8點多
被爸爸叫去探望阿婆阿公
昨晚去過了 , 遲了 睡著了

我只看到了阿婆
阿公睡著了

等到要走の時候
我看到啊婆在拔她受傷の傷口
我就看著==
在肚子那邊..

我就叫她不要拔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她の時候
我很想問她"你的傷怎樣了"

我不敢說出來
阿婆 就跟我說
他們跌在一個很深の溝渠

我就問他琢磨會跌
這個我有點聽不明白
所以算了==

她跟我說阿公跌到不像樣
她看到の時候嚇到
自己也認不出來了

我看到阿婆說到她の眼睛紅紅の
我也有點感觸

沒事就好了...

她還叫我去看阿公
阿公在房間睡覺
我就進去咯

阿公我真の有點認不出
啊公の臉腫了起來
而且臉部の骨頭碎完...

阿婆の腳受傷
肚子擦傷..
而且我發現阿婆現在用著紙尿布..

唉....

無言..不懂可以說什么...

阿婆跟我說
有跌進這么深的溝渠..
幸好她喊救命時 , 有人聽見了
還好有好心人載他們去醫院....



現在的阿婆


現在的阿公



以前的他們。





我知道 , 我知道...
我知道我在寫多感人的日記
你都不會再回頭

可是 真的要鬧到這樣嗎
我知道 , 在你難過 有心事的時候
我沒有陪到你

讓你沒有安全感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電話也有錯
電池每次沒電

對不起
我每次出去
一出去就忽略了你
讓你一個人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謝謝玄
謝謝你懂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