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6, 2009

♥嘿


=D

其实,我昨天有很多要写の
可是啊


突然超级情绪化><
所以就写了4排字
哈哈哈..
不要介意
我觉得我昨天很不像自己,
昨天出现了很多面自己
脾气暴躁の
讨厌别人の
不会拒绝の
不想听别人讲话の
觉得自己是对の,觉得别人说の是 废话

还有些更过分の
可是我有克住自己
所以讲话很小心
羊羊知道の
她昨天说我变了.
很恐怖阿我
我都不能忍昨天の我
真の是过分
所以我说,
人会很多面
只是看你自己
几时出现那个"真"の你

可能压力
可能不爽
可能情绪
可能 那个人本来就是你
而面对别人の时候都在伪装/隐瞒自己

我没有说谁==
这些是我自己给自己の结论

--------------------------------

今天,9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陪笨鬼去面交PSHOWの衣服
他の第1次

他の小夏&阿信都去kl了
不再jb=.=
所以 身为他保姆の我
就陪他去
早上,天黑黑
要下雨了
那个时候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要出门了の
那位新会员儿 就说下雨,下次再面交==
我们有gek到

不过等到10点这样の时候
没有下雨了噢
天亮亮 =D

那个人说
没有下雨了,可以面交了
我们再度炸到=.=
那个时候10点多了.
我们还在家
原本约好在11点の
因为下雨 迟去了.
我们11点多12点到
就去action city面交
我们,很好笑==
一直在猜是谁

然后然后
原来那个人在隔壁罢了==
差点忍错人了 XD
psps..
过后呢
曼来啦
我们去cool blog买了水儿
就去terbau jusco :)


我们在车上聊了很多很多
我和曼都猜出了
鬼の心里话
他の表情就好像
找到了他心里の翻译机==
鬼の表达能力很差
我们知道 :)

所以
他想の东西
我们都说穿了
他很感动
而且还激动到拍椅子=.=

就这样
一路笑 又一路气の来到了jusco X)
我们去game场玩玩玩
我の老爸给了我一个硬币

咳,只要筹码在手上 就会有机会=.=

玩到很热咯
那个投篮机==
分数够低 ~
就这样の
过后曼の朋友来了
我们就去看电影

我和鬼
曼和她暧昧A_A
我们故意不要跟他们一起
我们分开坐

一个左边の
一个右边
我の角度看曼 超级好笑==
曼の脸很白~

戏好好看
我们看卡通片
"cloudy of channel meat ball"
从中知道了一些领悟 =)

值得去看呢
大家去看吧~
好看 X)

然后 很累
找地方坐
我们去了
"THE EGG HOUSE"

生鸡蛋の店==
就是下图这间店 XDDD


鬼很饿
就+饭吃咯
哪里知道饭过多 XD

他吃不完
就被我和曼拿来玩
我们失败了1次==
没关系
拿旁边の饭 来liquid掉

过后过后
我用番茄酱在饭上写 PSHOW :)
哈哈
以下是
我の作品 鬼の自创衣服 还有他本人 =)



"笨鬼"
"PSHOW"
"PSHOW NASI LEMAK"

娃哈哈哈==
够好笑咯


PSHOW nasi lemak X)

我告诉你
那个w歪掉=.=

哈哈 没事==
过后过后
我们聊天聊天
那个鬼累到在那边睡觉==

然后就睡咯
睡到几点这样儿
7点这样吧
我和鬼走走
飞到popular去 :)

曼和她朋友去买东西
我们聊了很多啦
就 好玩勒
那个许俊华 发脾气喔

瓦老 发不够哦==
都这么久了
要找你 你就跑去厕所
如果我是男の
我一定去厕所抓你の

然后呢 .
我帮鬼想了pshow logoのidea
小夏帮忙鬼买帽子
夏,昨晚睡着了 所以没有回你.我没有生气你啊==
我忘记你去kl了嘛 XD

还有,阿信帮我买马桶回来了=.=~
在云顶买の
他买给我勒 哈哈
good~
还有还有
那个时候我在巴士上
电话要没有电了
所以没有回你, ps==

回到家
老妈直接不爽我 哈哈
本来还想去tasek一下の
要买东西...

不过 明天才去吧
今天回到家就很累
眼睛红完
累死了啦 噢卖嘎==

哈哈
嗯嗯~
原本の我 又回来了 :D
我不可以在像昨天情绪化了
昨天真の很够力那种

还有还有.


大家,
希望每个人都不会变
我很怕别人变了
怕 真の是怕
我时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身边の朋友变成了我の敌人
我会怎样 , 是什么心情.

答案是
对他/她 很失望
既然如果有天会变敌人
那么の话 当初就不要做朋友
不要认识
简单 easy ~ =D

就什么烦恼都没有
真是开心~
我和鬼一样
我们の思想很相似.

我们不想朋友变敌人
朋友变敌人 只会给自己烦恼

人生嘛.
短短几十年
琢磨要为小事不开心呢

无忧无虑最好^^
不过我相信
有时候 , 人要经历了某些事才会成长

我是害人精来の==
我很会伤害人
可是 , 我不说实话
也会伤害别人
怎样有两全其美の方法
教教我吧==

怎样有不会伤害别人の方法
教教下.
我不想再去说伤害别人の话

我最亲密の朋友一定知道
我 很坏
=.=
不是好人

鬼也说
一个有自信の人
会被我害到没有自信掉

所以.
跟我普通关系最good==
在友情の范围

鬼说
虽然我们吵过3次架
没有想到现在还会一起来走走=.=
我说 是咯~而且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我们都不在意以前是什么关系了.
*老爸 女儿
*前男朋友 前女友
现在可以算是 *保姆和孩子咯==

哈哈 没有啦
鬼加油^^

经历过の事
会让你更了解 更清楚
用自己の头脑儿 多多の思考

你不是说
想东西 想越远 越多越好吗?
避免突发状况嘛 哈哈~

还有.下次
也去分析 周围の朋友吧
听夏说 你很信任我们2个^^
而且 我觉得
你最好の男性朋友就是阿信了
没有别人了=.=
の话.
也是 阿春,成为

没有了
你の女人缘超级好
好の不懂哪里去==

好啦
写了很多废话.

就这样啦
拜拜 :D

祝大家有开心の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