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9, 2009

♥ 出門記

我來更新了 =)

今天和老朋友出去
咱們是酒肉朋友 :)

好啦..
昨晚上逼自己早關電腦 , 早睡覺
哦給 12點多這樣吧
我就關電腦了
逼自己睡覺 可以做不到==

再跟我妹sms...
本來都沒有心情回..
不過看他很可憐
就回了..
哪里知道
越聊越好笑==

然後然後..
2點他就去睡覺了..
我應該也是睡覺了..

早上起來..
又來一個5點多起來==
放心..我沒有說夢話..

我跟我媽廢話罷了..
然後又去睡覺了..
11點多起來..
問老爸是不是穿PSHOW..
他就打來叫我起來
對咯 我還在賴床==

哦給..他沖涼像女人那樣..
我就叫他去沖涼先
然後我們倆個就各走個の囖..

跑去沖涼..
想下要穿什么衣服..
然後選好了
就去沖涼咯~
應該是12點15分吧- -
沖好了..
就弄頭發..弄這個...弄那個

打扮好了==
突然來一個電話..
"喂 盈盈啊 穿PSHOW!!穿PSHOW!!我の衣服全部拿去洗了
好像沒有褲子穿=="

我有點崩潰=.=
我沒有生氣..真の沒有..
只是罵他嘎納塞罷了..

哈哈 不過過后就去換衣服了..

幫媽媽朋友弄電話囖
哪里知道我這么厲害==
弄到了...
我就出去咯..
要開門の時候
我家老豆打來=.=
問問問東西..

哦給~
settle..終于出門了..
我走去搭巴士
看看下
誒 難得噢 巴士還沒有經過~

哪里知道要到の時候
巴士敢敢經過==
還好前面紅燈..
我就走快快過去..
去敲巴士門..
有點追巴士の感覺=.=

然后上車囖..
早餐還沒吃..
就吃小熊餅干 A__A

在不懂哪里の時候..
老爸到了..
夠快==

我叫他不要被壞人騙掉=.=
他說 ; 知道啦 豬腦=.=
噢=.= 是這樣の啦..

他一直說我很慢
大哥..塞車勒..=.=
哦給哦給..一下子就通順了..

到了cs , 剛好他sms來..
他在mcd等我..
過馬路..到了..
我進到cs..
就好像很多人這樣==

后面有一個佧一直要撞我==
我有點不爽..
不懂后面の印度人怎樣走路の..
我要轉頭の時候...

我隔壁來了一個"圣誕老人"==
哈哈 老爸=/.\=

我是看頭發 還有側面認他の
淺黃色頭發 長長の眼睫毛 女生樣 XDD

我就抓他書包
他還假假一直走走走==
我就說 打槍!
他那邊一直笑==

過后去唐朝吃東西咯..
吃套餐B =)
冰鴛鴦 冰奶茶

阿信就來了
我の學生證==
瓦老..他們還跟我拍照做紀念才還我
嘎納塞阿信 & 老爸==

小夏還沒有來..
那個時候3點出了..
還沒有買票..
有點嚇到==

怕買不到票..
就快快吃 然后去買了 :)
買票の時候也很好笑
馬來文不通 哈哈
我忘記12の馬來話是什么了

有人直接說20@@
更厲害~
我們今天看の是

JENNIFER'S Body (18PL)

恐怖 驚險 刺激==
好看啦..
第一個害我拿冷衣蓋眼睛の戲..
我不懂我有沒有喊勒
我感覺好像是有==

大家去看看吧 A_A

嚇死你 :目

我和小夏怕到不懂哪個國家去了X)
而且而且
還在想不懂那個戲幾點才完
而且很像快點完==

而且而且!!!
老爸和阿信說
這部戲會挑逗起男人の欲望==
瓦老 變態來の

哇哈哈哈

里面有那個主角裸背嘛==
還有露胸 哈哈

那個女主角真の很美
被吸引到 ~ XD

最后最后
看到一幕 我哭了 ==
就是那個第2女主角
從女主角身上把她們之間友誼の鏈拔掉の那一刻

oh no ! 天啊
唉 可憐><
有感觸 有感觸
我就哭了 T____T

過後 就完了
里面很冷
手腳結冰=.=

過後過後
大家都不知道去哪里
我們就亂走亂走
一直在4樓和3樓=.=
不然就是5樓

過後去action city
給我發現了一個寶物 ^___^


羊羊の寶貝抱抱の吊飾^^

嘿嘿
我買下來了
現在在我家~
它後面有功能介紹
1 : 頭部可旋轉
2 : 頭部內裝7彩來電閃
3 : 還是一個小小LED燈 :D

我の迷你手電筒! XD

它の名字叫NYOKIRIN
不會讀 X)

很遲下了
6點多還不回家
就sms給媽媽說
"我吃飽了才回家"
媽媽說 "OK"

哦給~
去找吃の
我們本來說去OLD TOWN
過後悄悄の走進了"包子先生"
MR.BAOZ

吃吃 玩玩 拍拍 看看
嗯嗯 還說了很多壞話

幫老爸選了耳環 還有幫他放耳環
他很怕痛==
暈倒 不相信我の話
都不會痛の==


過後他喊幾下
就弄好了 他就誒誒誒
跑去點吃の 哈哈
天真の小孩==

吃完了 就拍照
超好笑==
那個死鬼
拍了我很丑又很好笑の照片==
無言 哈哈哈

咳 , 大家今天都很慢熱
心情應該不是很好吧
對不起 vincnet==
我昨天說の話 讓你發火
sry== 我當時心情也不好
所以......
好了啦 對不起==

我們寫了很簡單の幾個字
就在這字上


也拍了照片,
要說の話 都在照片里了

我不懂可以說什么
我很無言 ,
對 , 我就是這樣
我不敢跟你講話
就像上次對待曼の事情一樣
我不敢講 , 都是朋友幫我講話

唉 真の不懂能怎樣




拍到很幸苦 , 抓角度抓到累==


好啦
來放個和大家の合照 :)


我行我素==


with 阿信

ps * 阿信很怕我 我又不會吃人==

with 老爸

ps * 他是圣誕老人 X)


with 小夏

ps * 她今天狀況很不佳=.=





哎呀呀
其實我還有東西放=.=
就是video 哈哈 超好笑





慢慢觀賞
最后你懂琢磨鬼會pekchek嗎
因為他叫我stop 我還沒有按停==








好啦
很遲了 , 我給大家看個很夠力の照片
我保證你們直接去睡覺





















這個是鬼最認真の表情 A__A






好啦 XD
去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