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2, 2009

♥哈哈大笑

今天考数学 ><
试卷1难下勒
不会圆圈の

7分之22の==
哎呀 算了吧~
考完了~
然后考试卷2
不错啦==
我会の就做
很少不会
就看考官怎样给我分了XD

要考sj前
1个小时多2个小时の休息时间
我 猪 芳 玲 玄 浩穎
我们坐成一个圈
大聊特聊の ^__^

聊聊云顶trip
聊聊废话
聊聊这个
聊聊那个
好好笑 又开心~

不过少了一个人 - 曼
过后呢 她是来过来聊天
可是呢 全部人都没有心情聊了==
去厕所の去厕所
被洗到很惨の就走掉了

只有我 玄 曼 筱恩 小婷
跟她们聊天超级无敌好笑の!
笑到我喉咙痛==

娃哈哈 XD
今天考数学啊
我阿 试卷1不是很会勒
最后1分钟了
不会做の 就乱圈==
偷偷跟你们说
惠玲有跟我说2题答案 ><''

她比我更紧张我の数学
哈哈 真是の
考好了 休息下子
就进去考试卷2了
有2题不会==

我就头脑转啊转
转到想到了! 可是答案不对
bo bian==

算了吧 :)
今天很轻松呢
因为明天最后1天了
考华语和kh

今天考sjの时候
很想快快做完
好累阿==
做不到1下子就睡觉了
睡5分钟就起来下
继续做
过后又睡一下
在继续做==
最后pekchek
直接1次过做完
睡到回家^__^
哈哈哈~

3点多才回家
回到就要4点了><
惠玲爸爸载我回家~
好人爸爸=.=v

回到家饿到鬼样~
就煮maggi面吃
过后就看戏看戏
突然收到msg说
小学6年级の朋友
明天要在豪城吃火锅!!

yes~=.=
太好啦 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大家样子都变了
有帅到 和 美到 :D

茗没去-__-
唉~她说她不好意思==
所以才不要去...
有点可惜..
可是没关系..
她说下次补回给我^^
还有啊荔也一起~
呼呼 开心~


阿girl真是贪吃
贪吃到我没有话说==
一个字 "强"
没有别の字形容了

5点多の时候
跟妹子聊电话
我打过去@@
讲了1个小时多
他讲话够小声==
我耳聋の勒 小妹 X)

好久没有聊这么久了呢
真开心呢XD

下午 鲁肉饭儿sms我@@
她比较特别
我们sms用englishの
够力勒 哈哈 xD
鲁!!!下次教我怎样放歌!!
谢谢了儿 哈哈


p/s :振源~
哎哟==
不是我心情の歌啦
决定好听 放上来给你们听 X)
不要想太多了~


今天是我们废帮
玄 废.鬼 董卓校长の生日!!
猪你生日快乐~~
开心每1天^^
也祝我们废仔帮 友情99啦 :)

还有还有
明天最后1天考试了!!
yes!!放假啦~XD
不错开心呢
而且 我要去染头发~
那个死啊乐==
刚才打来给我~
她染了新颜色
可是不要给我看=.=

我要去染跟她差不多1样の颜色 X)
哟哟 真是开心儿下

希望明天华语考试不要太难
简单点儿 :D

介绍歌の时间又到了~


来不及说再见 - 郭书瑶
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