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1, 2009

♥KFC日


谢谢老平拿USB给我儿=。=
不然就没办法上传照片了
谢谢你~!!
我のUSB拖阿girlの福
它把它要烂了-.-
直接一个头断掉
它还很开心那边玩
真是 天真の狗= =
还没有被我骂
不过它现在属于那种猪样
要睡觉了 算了吧 哈哈xD

我要澄清一个事!!
阿girl真の不是肥-.-
是毛发膨`
你们看它の冲凉照=.=
很小只是不是==?
它真の很小只罢了
不要说它肥了~
它会哭@@
==========================
今天终于の终于!!
下雨了啦!!!
凉~~~
感谢啊=.=
今天在学校就是一个字形容
"认真"
认真上课
认真
认真
认真
认真
就是很认真!!!
今天sn老师送我们全部人一个礼物~
老师希望我们用她送の文具去考试
她说一定及格 哈哈XD
因为好像有拿来拜拜过
不懂勒 老师蛮迷信の
讨厌校长阿
一直吵
那边吵多多!!
罗嗦咯 不爽==
一句话重复300次
烦!!!
算了 过去了=.=
放学后
和我の伟大校长->董卓
吕布 还有我の貂蝉= =
约好去KFC读书儿
学数学儿
就当....
吕布和董卓还没有来之前
我和貂蝉吃KFC-__-v
还有貂蝉の姐姐儿
吃到1半儿
貂蝉敢敢在我面前说
她外遇の朋友走过来=.=
就是 阿狗の朋友
伟松 宝财 胜明儿
这3剑客~
原本在想
应该没有这么lucky啦
又遇到
因为之前吃の时候
也是遇到= =
哪里知道
他们越走越近
直接买了走上来了
哈哈= =
就是如此の幸运
又遇到了
可惜狗儿不再~
貂蝉很丢脸
吃到很大声 哈哈==
然后她在那边自己paiseh
过后儿
吕布和董卓校长来了儿
我就去作弄她们儿
吓她们 叫她们静静
不要讲话=.=
还叫她们stop
哈哈xD
刚好3剑客走了
拜拜~学校见
然后呢
我们就在那边学数学
那个时候才3点吧
我们很努力の做数学
不会就尽量问
我今天头脑很好!!
会转=.=
我很多都会勒 哈哈哈
开心jek
突然
湘婷 洁敏 还有欣怡儿来
(她们是第1班の学生 , 我们是第2班)
就打招呼
然后不会の就问她们
她们一直换位子@__@
我们比较好点
原封不动..
那个吕布(阿芳)
の是没有脑-.-
一直sms
教她又不要好好学~
瓦老~PMR怎样死哦你~
反省下啦~
不会想~
okok~
4点多点这样
我和貂蝉去买东西
她们要吃什么 炸年糕=.=
我不吃の no like- -'
就有经过宇宏儿维纶儿の店
宇宏儿非常不爽我一直说儿==
他听到就会弄我
然后今天一直在我后面踩我の鞋
不过我warning他了
叫他小心点xD



他应该怕了吧 哈哈
结果买不成
因为人家要收店儿了
所以 回去儿吧-.-
回到去
做数学 做数学
做到5点多儿吧
我和貂蝉走路回家了
貂蝉没有牵我の手儿!!
而且也没有说她喜欢我!!=.=
*戏中,貂蝉都会算她第几次和关羽说她喜欢他.
可是冒牌の没有喔@.@
算了咯
我也不要听
我又不是蕾丝边==
回到家5点半儿
好热=.=
流汗儿了
girl 很开心の迎接我~
我就抱它去我房间拿电话-.-''
就这样咯
然后 我就开电脑
冲凉
就这样咯=.=
明天没有去读书~~@@
猪没有去~
貂蝉也没去~
我就不去咯-.-
明天很显吧 应该-.-
明天早上早餐想吃老虎饼干@__@
叫妈咪带我去711买~~
这个饼干好吃!!
去买来吃 哈哈XD
明天没补习
应该是很开心の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