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 人 , 很善變

人 , 很善變

這個是我現在のmsn名字

----------


早上 , 睡到很爽一下
不過還是被吵醒

11點多起來吧
昨晚也是很遲睡覺

又來一個3點==
早睡不了 看電腦看到很沉迷

昨晚哥哥回來 , 跟我說了一個東西
他很火 , 可是還是忍了下來
還跟我開玩笑

過后我跟媽媽說
媽媽就擔心咯
去找哥哥說
哥哥心里很不舒服

過后過后.
我煮面給哥哥吃XD
他肚子餓 hoho

我就去睡覺了

早上起來
就是開電腦
那個時候有點打雷了
就下大雨

我去吃飯
就一邊吃 一邊玩
msn很吵

以后吃飯の時候
不可以玩電腦
你會吃很慢

因為你一直回復msn==

吃飽飯 就去幫老媽子曬衣服
那個時候下大雨
媽媽叫我曬衣服
我就覺得很奇怪 , 是不是我聽錯==

下雨天曬衣服??
很奇怪是不是
我就才想到 其實可以吹涼風の==

曬好了 就大太陽了
過后6點多の時候又下雨了=.=
大大の雨
雷更大.. 怕雷の人今天一定嚇死了


下午我在打昨晚の日記
結果打到一半 有問題
媽の 不爽
直接不要寫了
麻煩 !

下午看了狼のblog
就在msn和她說了些 :)
她也想通了些吧
就安心の吃飯了 XD

今天 QII , 良 , 老爸 , 阿信
他們去jusco
真好=.=

我一個人很閑の在家
我不會去~
只有曼在 我才會去
不然不會回家

來回要1個小時多 2個小時
遠><

今天是大哥の生日

生日快樂 =)

他今天帶我 媽媽 還有他4個朋友
一起去斑蘭の一間火鍋店吃火鍋

叫 "偉成"

東西很少==
而且不新鮮
我不懂什么東西好吃

早知道去青葉火鍋店
他の東西比較好吃
而且很多
上次和18PLの全部人一起來吃過

嘿嘿><
嘎納塞 被油噴到
超級無敵痛!

現在沒事了

吃到10點多就回家了
11點到家
啊girl也有去
它要跟去 又怕==
怕到眼睛瞪到很大很大

很像僵尸==
笑到我要死
哈哈

回家又是電腦.



云頂之旅 很多人の美夢><
希望可以找得到多2個人

神啊 拜托==

我們都很想去

那2個人快點飛出來吧 哈哈
宏說會幫我想辦法
可以找の人 我都找了
希望 我們最后去得成

下個星期就要確定去不去得成了.
那2個人快點滾出來!
阿彌陀佛-__-


哎呀 情緒化
不要理我.

我很少回復msn & sms了
阿信說我每天show很多人找我==

我才沒有勒
只是真の 有時候懶惰去回復
而且心情不好 更不懂要說什么!
所以
安靜吧 =_=

我都是很安靜の
我是 沉默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