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2009

♥噢耶

哟哟 X)

PMR完啦
真是开心の说

今天考kh和华语
昨晚很迟睡觉==
要1点这样才睡
好累><

我已经料到了の
所以我 今天考试又考到1半睡觉
考官叫我起来~
然后继续说
pia完60题

直接呼呼大睡!!!
超级无敌西北累
很久没有好好睡觉了==
今天考完了
放假啦 :)
可以不用去学校~
睡到迟迟了!!!

噢耶~~
今天考到3点多才回家
天黑黑了 :(
走路回家
和惠玲....

半路看到阿乐和小黑儿 XD
他们载我去吃东西
赚到了 :D
谢谢儿~

惠玲坚决走路
我就丢下她去找阿乐了
对不起==
不要生我の气
hoho

回到家
一个字
"想睡"
开电脑 过后冲凉~
今天天气凉凉下
因为早上和下午有下雨
X)


等等6点多去吃火锅
和小学朋友
佩雯の男朋友来载我
所勇也在里面@@
佩雯染头发了
我要等到拜4才能..
因为拜4早上去学校还书
过后再去 :)
期待呢 ~


去到了
还好没有冷场
有~~~
我 雯 佳晴 渝轩 东豪 星羽 永钦 世伟 睦勤
大家都有在聊天
说废话 XD
大家都变拉~
变帅の 变帅
变美の 变美
有男朋友
の有男朋友
有女朋友有女朋友~

变了啦XD
一交就是在一起1年多==
羡慕 :目
是我の
1定办不到

给他最快一个
1个月不到
1个月不到就88了==

我真花心=.=

唉 X)

我和雯一直被油喷==
很痛阿!!!
而且 很可怜
瓦老 最后の时候
被油喷到
打倒我の水
弄到我の裤子湿掉==
直接变cola裤
衣服弄到1点

下次水要放好来了
放手碰不到の地方==

6点半去
10点回家 X)

东豪说了一个经典の问题

问:
男孩子小便の时候 第1件做の事是什么
(猜一个成语)


答:摇摇淋先==

死变态
瓦老 全部男生笑翻==
哈哈哈~
他讲话还是一样の好笑
一样の幽默~

回家就是
冲凉 (第一件事)
头发油油==

然后呢
又是电脑啦~
电脑晚上才有兴趣动
下午没有兴趣
不懂琢磨
对电脑没有这么大の兴趣了

除了写日记
找歌 听歌
聊msn就全部多多人才有心情聊~
突然觉得
laptop买来
本来の意义没有了 不见了==

浪费我の钱
拿来买w705更好 :)
我下个目标の电话
本来是w995の
超级无敌贵
我の目标比较便宜~

好啦
明天要出去 X)
我の假期开始了~~~~



今天是痒痒朋友
monsterの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嚄

还有还有,

痒痒不要不开心==
我不习惯 ...


谢谢鲁鲁~
谢谢你教我怎样放歌儿==
不然我研究到死都还不懂 X)
谢谢谢你
感激不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