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0, 2009

♥忙





今天我很忙
忙什么??
忙出门玩 XD

天去了CS & TERBAU JUSCO :)
和曼~
好笑阿 哈哈
早餐没有吃到
去cs找东西吃

够多人!!
直接没有去吃了
买了面包充饥
就去terbau了 XD
没有搭巴士去过terbau
曼会去 就去了 X)
我们去给俊华一个惊喜
他一定想不到我们会去找他の


3点多这样吧
我们搭巴士去
那个时候就打给了老爸

然后sms给阿信
我们去混terbau ^^

路途远下勒
累~想睡觉
不过看路看路下
就到了 X)


我们经过了1段漫长の路

才走进了jusco

我今天才去第4次==

很少去~很远下

曼带我去找俊华

我看到他了A__A

就吓他

他应该有吓倒吧

没有就逊掉了~

哈哈~过后我们去sushi king吃东西

肚子超级饿==

鱼の标志

我今天才发现到==

哈哈 真是の~

我吃udon面

它の汤 X)


鱼儿鱼儿水中游~XD


美丽のtisu X)
吃完了


4点吧
老爸阿信来了 :)
我们去俊华店meet
THIS IS 俊华
他在做生意
我和曼就在旁边の椅子坐着
我看到老爸阿信了
他们好像没有看到我们==

我们就坐着~看着他们~
他们好像有看到我了
老爸就怀疑一下我是谁==
然后我就笑笑笑==


他直接突然站在我面前
吓倒我下=.=
我们就去走走
走走走
走到去game场
我们去玩投篮机
越玩越多分
200多300多!!@@

过后呢
我们6点就要回家了=.=
我们就走出去搭巴士
路是远の咯==

老爸,我知道你那个时候来我家の痛苦了
对不起==


然后7点到cs
就从cs搭回家==
我们去pm :)
去の时候要8点了==
还好跟老妈说了
不然等下中骂
而且电话又要没电了 XD


然后呢
我们走走pm
9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

冲凉
电脑!!


今天我很忙
电话(sms) 电脑(msn)
msn今天很多人找我
西北多==
sms也是

同一个时间
omg=.=

然后~~
今天のmsn够好笑 XD
我 痒 夏 鬼 信 华
全部在弄俊华
哈哈哈

好笑啦

等下我要放video了 :目

小夏帮我弄の动画^^
很可爱
谢谢你 ><
来欣赏video时段了^__^




标题:我是好人 I'M Good Man
主角:俊华
配角:笨鬼 阿信
地点:TERBAU JUSCO





这个就是主角XD

还有还要
这个这个 good^__^





改次就是妹子弹给我听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