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1, 2009

♥ PSHOW工作室

昨晚..
鬼不開心
我就看到他のblog
為了PSHOW煩惱

噢給 本來呢
我10點就要睡覺了の
就開導他,開導他

到自己忙到處理PSHOWの事情了
瞬間啊 哈哈 X)

我們大家因為太過熱情了..
結果討論不出答案==
然後勒 我們就說今天出來討論..

就是去到鬼爸爸公司...
我那個時候不會去==
小夏就一直教我咯..
什么鬼鬼鬼一堆==

哦給..
4點多還睡不著..
我有調鬧鐘 , 可是最後還是按掉了..
繼續睡==
還好小夏打來..不然我就不懂睡到幾點了..

我就跑去沖涼..
就跟媽媽說我要去朋友家..
我起初不敢跟媽媽說我去哪里..
我怕媽媽罵..
不過我很誠實..我說了..
媽媽沒有怎樣@@

嘿嘿..
早上7早8早沖涼是冷の囖..
冷到要死==
過後啊..小狼起不來=.=

小狼..我們沒有生氣..
你不要自責..也不要心情不好...
我們知道の..
我們沒有怎樣^^

嗯嗯..
準備了10塊吧 =)
來回要坐4次巴士
很強 XD

先搭巴士去cs..
過後換巴士去班蘭..
我第一次一個人你去班蘭=.=
而且不動路..很厲害...

我就一直注意囖..
注意牌子..然後我就這樣の..
混來了tmn daya ..

哈哈..淑婷來接我..
她在東邊 , 我在西邊=.=
然後過馬路の時候..
tmn dayaの一個朋友sms我..
說看到我..很稀客==

因為我今天是第一次來福林園..
然後..小夏の媽媽跟我蠻多話說の勒@@
嘿嘿..她說我很幽默..
然後她家の狗..
本來很怕の..過後就不怕了 -.-

過後..良..琦..還有一個怪獸就好了..
哈哈..第一次見面..
良是第2次><

琦很美..怪獸是可愛..
哈哈..我有和她們合照..
可是USB沒有拿回來==

哎呀..才第1天..
琦就請我喝水-.-
很不好意思..
她有大人の氣派..應該是這樣說吧=.=
哈哈..她說我有駝背..
還教我怎樣怎樣@@

然后勒..
我還開webcam給魯魯看..
應該是笑死她了..
本來要開給羊看の..
可是她不在線..
算了吧..給魯魯看工作室の樣子..
還是他們在打掃の樣子..

我最得空..
什么都沒有做=.=
在那邊看看看..
說這個很惡那個很惡=.=

想到就有點不舒服==
嗯嗯..4點多..
就回家了..
小夏の哥哥載我去巴士站..
我就去搭巴士 =)
回到了cs..

cs很多人..
過後就回家了..
很累很累..想睡覺..
可是又睡不到勒..
怕等下一睡就過站了..
哈哈..昨晚沒有什么睡到..

突然..下大雨..
還好我走了..
不然很難回家..
嗯..過後..6點半才到家..
累死我..
回到家就是睡覺..

睡了1個小時多吧..
就起來了..
然後..現在要去睡覺了..
明天又要去福林園了 =))

明天要去油漆..
喲..
PSHOW工作室の各位..
加油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