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7, 2009

♥今日不知明日事


鼻子受伤==


今天是一个很热の一天
抱歉振源 昨天睡着了
所以没回你=.=

早上6点被叫起
去晨跑 :)

跟妈妈
刷牙 洗脸 绑头发
就是整个运动样==

肚子饿~
昨晚就饿了 没有吃到
哈哈哈

跑跑跑
跑到7点半 就去吃早餐
瓦老厄
饿到鬼样
肚子里面不懂有什么东西可以搅
娃哈哈 XD


去4楼吃东西:)
终于阿 救回来了
呼呼
然后就回家了
跟阿girl玩玩
绕车跑了3圈 =3=

就喂它吃东西
它不吃 可能榴莲吃多了
消化不好==

贪吃鬼
一定是这样の
希望girl没事..

过后8点多
好累==
看戏看到1半睡着了 X)
我の招牌

超累
根本就是很想一直睡觉罢了
睡到被阿乐叫下
起来咯 去外面聊天下jek

她去做工了
我就跟girl玩=.=
哎哟喂
突然想起 昨天半夜
外面够吵
印度人放炮 超级吵

够想出去骂他们安静一点==
吵死人 我们不用睡觉啊?
虽然还没有睡觉拉=.=

噢给噢给
跳跳跳~~~~

下午
再看1部戏
名字是"爱情百科"

今天说の故事是说
一个男生 一个女生
在一个草场因为足球认识
然后呢 不懂怎么有了msn
就每天上网聊天..

女生很心急男生
男生一迟回复她
她就会写很多很多话

就有一天..
女生约男生出去
女生说 :
不如我们找一天约出来见面吧,我相信我们一定很多话题聊

另外一边の男生愣住了
他在msn里写 :
"其实,我是一个......."
男生没有说什么 看着"话题"这个字愣住

他骗女生说他忙读书
没时间出去
女生说 :
"没关系啊,你可以call我の公司号码 等你的电话 :)"

他们是在同一个公司做工の
可是不同楼...

隔天,女生很期待每1通来电
她觉得男生会打给她
可是最后 并没有
女生很生气,回到家就立刻开电脑 开msn找男生

她骂男生为什么没有打给她
男生无言 没有回复她.
就这样..1天又1天の过去了....

女生到草场找男生
等了1天又1天,一放工就刻意经过偷看
可是都没有男生の存在

其实,男生就躲在一旁偷看女生
突然间,男生の那班踢足球の朋友来了
叫了男生

女生看过来
她看见很震撼の事情
就是...男生是个哑巴,用手语和他们交谈

男生发现了 , 女生很生气の表情
就跑掉了 .
过后呢.这个明天再写==
我发现我没有时间写了=.=
我赶时间 X)

明天待续~
不好意思~


下午到KFC去找宏
我拿东西给他
希望他做得出来 我支持你 :)

然后呢 我们就去bus stop聊天
他陪我等巴士
伟大勒@@
不像他~~~

skip 说重点 =)
tasek 印度人够多
多到吓死我
2个升降梯都满满==
华人 马来人直接没有地位

噢卖嘎=.=
我去找乐 拿东西~
还有去买啊平の礼物

真の是找没有==
他好像不信勒 算了咯
过了12点 , 就是阿平の生日.
生日快乐 :D


然后呢
就搭巴士回家
鸡蛋糕 过站了还不要停车!!
害我差点吓死去==
去guardian买东西.
回家6点半
7点喝喜酒=.=
来不及了 直接尽量快

然后!!!!!
弄到7点半才出发
我穿很难的の衣服~@@

呵呵
我肥了啦=.=
我妈和一个aunty这样说
噢给 我懂我肥了~
哈哈哈 我会减肥の儿

去北京楼吃
直接是 美の咯^__^
我们坐在52号.
有送礼物哦 很可爱~~

就是这个噢^^

我の餐具@@

erm 东西不错好吃咯=.=
然后然后...
11点这样回家吧

唉呀
今日不知明日事

阿公出车祸
很震撼.
吓到我3下

爸爸 姑姑 舅舅
等下就要回霹雳去了
去看阿公
希望阿公没事
拜托.


**突然觉得 老了很可怕
因为你已经即将可能去面对死亡の世界

好恐怖の感觉
人可以不可以不死?

我知道不可能..
也是无法改变の

哎哟
希望阿公没有事!!!
快点康复

17号
是乐妈妈の生日
姑姑,生日快乐.
今年没有送你礼物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