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4, 2009

♥难受

发生了一些
我不想看到の事情
心很痛..
家庭争吵
超级无敌不想看到の
今天...
发生了
什么原因就skip掉了
不想说出来
我不要我家里人吵架
不喜欢啦!!!
虽然吵の不是我
可是 我在旁边
就在旁边哭了
心痛啊 不想讲
难受
眼泪忍不住
吵到很凶很凶
现在没事了吧
唉 :X
早上心情暴躁
芳一定懂
因为我骂他^^
算他衰给我骂
昨天很迟才睡觉
早上很早妈妈就吵我起来
很吵很吵那种
我直接不爽
骂 不要吵==
然后睡回去了
睡不到一下子
我妈妈又吵!!!omg
我就下楼咯
妈妈就说陪她去医院看医生
=3=
没辙了..只能去咯..
我是妈妈の使者 ^__^
呼呼
然后啊
冲凉 准备准备
妈妈反悔!!
她说好 考完pmr
就让我去学吉他- -'
现在反悔了咯
妈の 等成绩出明年了咯!!!!
啊!!!!!!!!!!==
疯掉 直接发飙XD
我就没有笑咯
妈就以为我不爽==
我没有不爽啦
很累很累阿!!
被你吵起来の
我の第一天假期-.-
好啦 算了吧
早上去看医生...
9点这样咯
等等等等等!!!
回到家直接是1点多2点
我在医院睡了2轮==
超闷~
累啊 就妹子找我
我就出去打电话
医院很冷 :X
聊阿聊阿聊阿聊阿聊~
结论是~
不要欺负我妹子吼
虽然她很小很小只
不要以为她好欺负吼
她很manの囖 XD
大爆发全部人mati~
然后呢
下午在tasek
下超级无敌大雨==
芳要我去救她
因为他要和文去pak tuo XD
我和培仪去找工...
本来找到了の
过后那个人打来说
"我们已经请到人了"
gg~
不用去了咯~
反正那个工我问了也不想做==
哈哈 我不好意思说
还好他reject我==
哈哈 好啦
然后呢...
回家拉
就这样咯
掰~~
刚才阿衔儿来我家 :)
他也剪平头嚄
哈哈 真是の
我剪平头
洁馨也平~
阿衔儿也一起@@
几时到振源阿 A_A
哈哈~他们要出去了
哥哥说下次有位才载我去==
显掉~
娃哈哈
噢耶
突然开心了 :D
心情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