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9, 2009

♥小关心,大感动 X)


这是我和羊
某某有缘の1天拍的 :)

那个时候超级好笑
笑死我了=.=
假假去买cola喝
其实是找机会meet妹子 ~

她也瞒天过海の过来了
就这样拍照了
而且讲话还有点紧张 尴尬那种
哈哈哈.
现在勒 熟到不懂哪个国家去了


咳,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7点半==
起来原因不说了.

反正起来了
我就帮老妈做家务-.-
扫地. 洗杯. 抹桌子

天气很热很热.
超级不顶
拜托 不要这么大太阳勒==

我们人类会热死の
然后呢
弄好了就跑去冲凉

冲凉出来
就是一个字形容==
我在等老妈一起出去吃~

等到睡着了
起来10点半=.=
就出去咯..
老妈去收钱..
我和阿girl就跟 X)

天气又热
肚子很饿=.=
在车上要晕死了 哈哈
还好我老妈及时回来了

把阿girl丢回家
就去吃东西了
超级无敌饿=.=

去华美吃~
吃了$14.60-.-
然后去sutera mall 买鸡扒 ~
买一个给我 一个给哥哥~
可是哪里知道他去做工了><

我还以为他迟去
算了吧==
妈妈和我干掉那些鸡扒了~

哪里知道他4点多打来问
"我の鸡扒勒?"
那个时候刚好被吃掉了-.-
哥哥显掉酱 哈哈
下次啦 早早去买给你 X)

下午就是电脑时间
我终于看了
"DRAG ME TO THE HELL"
上次本来要和老爸去看の><
可是没有票了...
可惜...
算了吧 过去了
我们还有2012看..

小夏 阿信 都有去A__A
不过我们会先去看麦克杰逊の戏先
29号!!!! 期待儿~
不要放飞机吼-.-

呵呵呵
傍晚 去tasek下
然后啊
回家晚上了=.=

又是电脑
显显=.=
跟小狼聊天 , 有点不懂要说什么=.=
不好意思 XD

然后呢
瓦老==
羊和平联合起来了咯
厉害了咯现在==

阿平也是傻了
不会形容
羊也是==
我懂你是无辜の 不怪你
怪那个阿平==

他威胁你 肯定是の==
不要理这个怪叔叔
哈哈..

阿平 不要再这样了
我会很不好意思
一直拿你の东西
拍谢=.=




然后呢=.=
我来继续故事~
不好意思小翅=.=
我不懂故事很长 哈哈


女生の朋友
为了 他们俩个
特地请他们吃buffet
她故意约了男生 和 女生一起

只为了给男生一次赎罪の机会
朋友告诉男生
女生喜欢吃牛肉
男生立刻 特地把全部牛肉の种类都拿了一些
因为他不知道女生喜欢怎样の牛肉

女生其实有点开心
不过不敢露出自己の表情
过后女生去拿沙拉给男生吃
男生过去帮忙

突然 , 有2位aunty说
"哎哟 好登对の情侣嚄 男の帅 女の美.."

女生听了很开心 :)
可是突然 在这个时候
男生遇到了他の朋友
比起了手语

那2位aunty就说
"哎哟喂 没想到张得这么帅 却是一个哑巴
真是可惜.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看上一个哑巴."

女生听了
觉得很丢脸
她无法面对别人对她の指指点点
她生气得走了
觉得很丢脸

男生看见女生走了
立刻 追上去
女生の小姐脾气又发作了.

隔天 早上
女生去上班
男生追过去
他一直在找机会解释
女生还是不听

女生搭电梯上楼
男生硬硬挤进去=.=
结果 在电梯里
男生拼命解释
女生大爆发

直接骂
"你到底闹够了没有?你到底想怎样?
你比手语 我看不懂啦! 你要就说阿! 说出来啊!
整天只会比手语! 看了都烦阿!!"

语气很重
伤到男生了
女生发泄出来才想到伤害了他
电梯门开,
男生走出去了

女生很惭愧
那次后 男生再也没有出现
msn 没有上
去公司找他
才知道他请了长假期

女生很失望
她很想像男生道歉
可是 , 她找不到他
她体会到了
想解释,可是却没有机会解释の痛苦

她也看了男生对她のemail.
她很积极找男生
她去了篮球场
个个地方 还是找不到
回到家 看到新闻播报
女生の家里人 发现了

里面有男孩の照片
新闻说..
这一班去背包旅行 刚才去の地方发生了意外
至今 下落不明

女生の家里人觉得很可惜
男生人这么好 这么快就死了.

女生很震撼
她躲在房间哭了..
哭得好伤心...

她觉得很抱歉男生
她还来不及说自己の心意
来不及道歉
他就这样就走了...

男生就这样死了吗?

继续看下去...















隔天..女生往常去上班
她の表情很脆弱...

重点是=.=
就在这个时候..
女生去搭电梯 ..
对面の电梯 一开门..
女生の电梯一开门..

对面の电梯出来の是 男生!!^^
他和她发现了 对方
男生又挤进去电梯=.=

呵呵呵^^
女生哭了
她把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哭了 =)
男生抱住她..
给她一点安全感..

她很开心..男生没有死^^
她把自己の心意说了出来
男生很开心..
就在这个时候..
他们吻了对方 >///<

哈哈 ><
这就是爱情情节=.=
人嘛 总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不过很庆幸..
女生把机会把握住了...
她相信这个就是爱与缘分了吧?

我也不懂-.-


之后..
女生来到了男生租の房间参观..
她看了男生每1天都在描画自己の模样
她很感动 ><

她对男生道歉之前在电梯说の话
男生说 他不介意 也不生气
男生很包容她^^


走在街上..
他们手挽着手...

*幸福の时光总是特别快...

他们在路上遇到熟人..
女生直接立刻誊清和男生の关系..
男生很伤心...
不过他有点想不明白女生の心

"到底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男生の疑问


其实 , 女生是喜欢男生の
可是她还是很在意别人对她和男生の看法..

就这样=.=
2个小时の戏玩了~
结局会怎样~
要看拜6の戏了 在上来写^^

真是长==
打到累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