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1, 2009

♥衰

唉唉唉
我の电话儿啊

不要这样勒
不要充不到电==
我会疯掉
现在只能用usb这样连接充电了..

唯一の方法==
希望电话不要这样快纯
我没有钱换
不懂假期要不要去找工作

可是又想假期一直玩==
我要学吉他の X)
还要去旅行の吼
去环游 哈哈哈 XD

也没有环游啦
就去看看咯
唉...
希望我の云顶之旅可以达成
10位!!
现在有我 玄 深
最肯定の勒
死宏不可以!!!!
不爽他 明天去学校骂他noob


猪 芳不肯定
瓦老....
有点不爽==
要去の人 一直吵要去
现在要去了 就说没钱去!!!

好笑吗..
很不爽の勒==
算了 也没有格不爽
因为我不会帮他们生钱出来
而且我去玩の钱
是老妈给==

算了咯...
下午超级热...
晒了会死...
我那个时候在sutera mall==
吹冷气 X)
凉掉~ :D
然后5点回家了
去吃东西罢了==

回到家就是电脑
心情低落
因为电话充不到电==

老爸,可以买新电话给我吗==
我要w705 T^T

我电话用这么久了
纯了啦==
不过不敢开口
因为我老爸很穷 -_-

唉........


介绍一些歌给你们 :)

距离 - 林俊杰


还有超级无敌好听の~~~

别再哭了 - 罗诗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