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09

♥健康

嘿 :)

我先来说我昨天为完成の故事.

说到...

男生发现了 , 女生很生气の表情
就跑掉了 .

男生跑去追女生.

一路上,
他们都无言

男生跑向前
向女生比手语解释

女生不想看
就跑回自己の住宿了

男生也很无奈,
闹到这样也不是他想の啊
他最怕の就是今天の到来
就是 . 女生知道了自己有缺陷

他马上跑回家
他想到只有msn可以和女生好好谈
可是 . 回到家
女生没有上msn

男生就email了给女生
写了很多很多话在里面
写了1天又1天...
我忘记有几天了=.=

女生没有开电脑
她有想过开 , 可是到最后没开了
她选择看漫画.

又过了数几天
男生到女生住の住宿
他看到女生和妈妈出门去了
她们要去医院

可是突然一通公司の电话
就赶回公司了
剩下女生の妈妈等德士

天气很热.
当女生の妈妈要拿纸巾出来の时候
手中の水果跌下来了
跌倒马路去了
妈妈跑去捡起来

突然一辆车驾过来
要撞到妈妈了!
突然 , 男生把妈妈拉起来
妈妈跟男生道谢.
男生没有出声
用手语

后来 妈妈才知道
男生是哑巴.
妈妈也没有介意
还把他请回家坐坐

回到家
女生无意发现男生琢磨在她家?
她过后很无奈 发小姐脾气
不过从妈妈口中才知道
男生是妈妈の救命恩人

她对男生很没有礼貌
她爸爸妈妈 也拿她没有办法.
因为女生の个性就是这样

男生也无奈 也无助
爸爸妈妈也不知道
其实他们很早就已经认识了.

隔天
女生和女生の朋友走在路上
女生远远就看到了男生
她有刻意他

可是她不看他の解释
女生の朋友看到了
觉得很奇怪.
女生の朋友好奇
那个男生是不是 公司里 听说の"男朋友"?

女生到那位朋友家去借DVD
那位朋友介绍她看一部连续剧
"跟我说爱我"

洗里面述说
一个哑巴画家和一位女生の爱情故事

女生知道了朋友の意思
就谈了谈.
女生说她讨厌被欺骗の感觉

*可是,为什么女生不想想
如果她那时候知道了他是哑巴
会是怎样の感想?


好了=.=
又要明天写了
我要写我の日记 XD

现在已经要1点了
今天1早
9点吧 老爸打morning call给我噢
难得 .
那个时候我在睡觉
他打来就直接醒了=.=

聊天聊天
他很奇怪=.=
睡觉时间跟别人颠倒
哈哈...

过后呢
下午这样吧
10点多
他接到了PSHOWの订单
要去CS面交

我想去 可是我妈不给><
最近一直出门
我妈直接鄙视我 ==
那个时候阿信在睡觉
小夏在KL

他没有人陪==
可是......我不能去
对不起 老爸><
觉得有点内疚

不过呢
最后还好阿信起来了
阿信陪他去^^

他们面交后 就去jusco了
然后我就不懂了 XD
因为我一直在睡觉
不懂琢磨
很累啊

早餐 2点多才吃 =X
已经变午餐了咯
过后呢
就跑去冲凉
天气超级热=.=


什么鬼天气噢...
然后啊 就开电脑玩
上上网

然后呢5点多这样
很显 就关电脑跑去客厅看戏
又是看到睡觉==

然后呢
7点多起来吧
等老妈带我去吃东西
等等等等

等到8点多要9点了=.=
才去吃
也有带girl去吃~
看那边 我の前面
看到一位样子很窜の潮男

写到这个
害我想到
昨天去喝喜酒の时候
被一个弹钢琴の男生迷到==
男生弹钢琴很迷人勒
娃哈哈XD

害我一直看他弹钢琴==
太帅了 X)
嘿嘿.


然后呢
晚上吃东西吃到9点多10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是
电脑><
写日记
聊msn

欢迎PSHOW新会员
QII阿良 :)


还有还有.

今天听说了阿公阿婆の病况
妈妈说.
阿婆断了1只脚
阿公很严重
下巴の骨头裂掉了...
样子走样了

很严重.
脸肿起来
要等到消肿了才可以动手术.....

下午 姑姑打来.
哭了....

我不懂要怎样
不会安慰人==

我只能说. 放心啦..没事の
我不敢保证...
真の不懂可以怎样..

真の希望奇迹出现...
阿公可以康复..
没有后遗症..
健康活下去...

拜托..大哥也在facebook说
"希望阿公阿婆没事..这就是我最好の生日礼物了..感谢"
大哥の生日在23号
这是他今年の生日愿望


我希望哥哥の愿望成真

还有

妈妈の身体也是很差了
刚才又觉得辛苦了

现在是怎样?
怎么这么多不好の事情==

!!!!!!!!!!!!!!!!!!
我要我妈妈健康==
我也要我阿公阿婆康复
我要我身边の人
都健健康康
没有病
没有痛苦
没有烦恼
快乐生活下去...


还有.
痒痒也是一样
我希望她抵抗力可以变强
她太虚弱了

时不时就生病
而且发病 也不懂真正の原因
今天发生の事情
如果我到最后才在你のblog知道の话

我会超sad==
我会觉得
原来我对你来说只是一个名称の"姐子" "好朋友"

还好你觉得愧疚
告诉我了
吓倒我=.=

你很强 :)
姐子希望你健健康康
不要胡思乱想了 .
好好休息...





写了这么多
其实我还有东西要写の
可是我想不到了
想到在写吧...